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生活中,有许多的事情在发生,有些是愤怒的,有些事开心的,可是,那一件事令我最为感动。
  那是一个下雨天的早上,雾很大,看不清,所以过马路的时候,被单车撞了。
  一路上,我疼得睁不开眼睛,并且大声喊疼,那位叔叔不停地安慰我,照顾我。到了医院,我被推进了手术室,只见十几盏手术灯的灯光向我射过来,使我迷迷忽忽地睡着了。不知不觉的,手术做完了,而我却一点儿也没感觉到疼。过了一会儿,我突然想起了妈妈,口中不停地大喊:“妈妈,妈妈!”这位叔叔问了我家的电话号码,我连忙告诉了他,想让他打电话给我的爸爸妈妈。这时,我感觉有点儿饿,这位叔叔知道了,马上下楼给我买吃的。我很快又睡着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那位叔叔、爸爸、妈妈、老师和同学都围在我身边。我感动极了,那一场面是那样得感人。我用力地咬着嘴唇,极力克制自己不让落泪。可是最终,豆大的泪珠还是从我的眼眶里涌了出来。这是感动的泪水,也是友谊的泪水!
  我想,这件感动人心的事我会深深地印在脑海里,永远不会忘怀!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我们班是一个温暖的家庭,在班主任的教导下同学之间做到互帮互学,我我亲身经历了感人的一件事。
  在一个寒冬的上午,我在位子上削铅笔,准备下节课使用,一不小心把手划了一道口子,手上的鲜血流个不停,不便和我一起玩的李博看见了,他走过来帮我止住血,只见他迅速的用手把我地手上的伤口按住,拉着我就往医务室跑。校医做了包扎,我俩才回教室,这时他还说:“这手千万不能冻,一冻就不容易好了。”
  第二天长跑时候到了,同学们都戴上了手套,来到操场上,我早上忘了戴手套,手冻得通红,李博看见我没戴手套走过来问:“李根你没带手套吗?”我点点头,他看了看我受伤的手,一边摘下他的手套,一边对我说:“来,戴我的吧!”我连忙把手插进兜里,推辞说:“不用、不用,我不冷,再说跑不了多远就回来了。”“那你的伤口怎么办呀?”他二话没说就把我手拽了过去,硬把手套给我戴上。
  我们排着队,跑出校门,风呼呼地吹着。刮在脸上像刀割一样。我的手暖烘烘的,看着这双手套,我心里有说不尽的感激。我回头看看李博,他的手冻得通红,两只手握得紧紧的。他发现我在看着他,冲我笑了笑好象在说:“没关系,我结实着呢。”
  回到班里,我的手一点也没事,我摸了摸李博的手却冰凉冰凉,我把手套还给他感激地说:“太谢谢你了!”他微笑着对我说:“不用谢。”看着李博那通红的双手,我感激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一股暖流进了我的心田。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记得在开学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大家都很开心,怀着一颗自信心,决定要在这一学期好好学习。可今天却发生一件不幸的、感人的事。
  早上,刚开始上英语课,薛老师抱来了一个很大、很重的箱子,里面是这学期用的教材。我心里想:这么重的东西,薛老师怎么可以自己搬呢?应该叫一些学生来搬嘛。况且,天气潮湿,地上很滑。自己搬着一个比自己大的箱子,眼看不到路,这样是很容易滑倒的!
  薛老师把箱子往讲台上放,让同学们发下去,自己又去搬另一箱。
  这次,老师好久都没来,我的心里突然涌出一种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踏青作文
       军训的日子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给妈妈洗脚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洗脚作文
       灭蚊记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今晚我一个人在家作文
       雁荡山游记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件毛衣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一件委屈的事作文
    一件愉快的事作文
    一件蠢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