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蠢事作文

  小时候,我还是一个不知道是非的小朋友,做事情总是那样傻呼呼的!有一次我就做了一件蠢事。
  一天,我到奶奶家来玩,看见奶奶家门口有一盆盆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花朵!我看到这些花朵,想去问问奶奶,种花有什么秘诀。可奶奶说:“只要认真细心地照料它们,它们自然而然会长得十分好看!一下子功夫就到晌午了,奶奶叫我在这里吃饭。吃完饭,不知怎么了,太阳正用火辣辣的脸对着我们,好像吃了很多的四川特产:朝天椒,把它辣得直流汗。花儿们都低下了头,好像也犯了什么错事一样!我一看,马上就急得和热窝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我手忙脚乱了起来!赶忙跑到厨房里,把一大桶的水都倒给了花儿们!结果我的一片好心反而帮了个大倒忙。
  从这件事,我知道了做事都要动动脑子,不能把自然的规律给破坏,这样万物才能生长。

一件蠢事作文
  我的朋友有很多很多,比如:姬平乐、姬溁钦、贾骏涵、王文明等,可我最知心的朋友莫过于贾骏涵了,他个子一般,相貌平平。
  我和他曾经还有过非常辉煌的“事迹”呢!那是一个很平凡的日子。我们发现村子南边有一个瓜棚,地里的瓜有很多很多。看得我们直流口水。我灵机一动想了一个“好”点子——偷瓜。我俩约好晚上9点行动。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终于到了9点。我和他悄悄来到瓜棚边,我在外面把风,他到地里“摘瓜”。
  我站在一个土坡上往四周一看,黑洞洞的一片,什么也看不见。我有点害怕,唉!这就是做贼心虚呀!只见他猫着腰溜到瓜地边,就爬进了瓜地里,爬到一个瓜旁摘了抱着就跑。我们跑到一个沟里,把瓜给摔开了,一看不熟。我说:“唉,走吧!”他连忙打住了我的话:“不行,不能让我们的紧张白费,再去摘一个,我们再走行吗?”我被他的贪心给降服了(修改为:我被他的这种贪念征服了)。
  他又学上一次爬到瓜地里,这次他比上一次精了,看到一个,就拍一拍,听听熟不熟。这么长时间还没摘到呀!我在外边显得很焦急(修改为:焦急地等着)。
  “不好,有人来了,跑吧!”我的心像揣了只兔子似的怦怦直跳,第一次“做贼”也没有成功。我俩一溜烟跑回了家。回到家时我才发现鞋少了一只。
  第二天我按着昨天走的路线开始找,快找到瓜地时我发现一位五六十岁的大伯站在瓜地边把我叫住了。我一惊,该不会是昨晚偷他家的瓜被他发现了吧?管他呢,我故作镇定走到他身边,他拿起一只鞋,我以为他要打我呢,原来他问我这鞋是不是我的。
  他语重心长地说:“小孩子做错了事可以原谅,因为小孩子不懂事。”说完他又给了我一个瓜。我又羞愧又敬佩。
  我决定从此再也不偷瓜了,我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好孩子。

一件蠢事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我做过一些好事,做过一些蠢事,做过一些错事,也做过一些坏事。
  但对我来说,有一件事让我终生难忘。
  这天,阳光明媚,我学过作文,来到车站等公交车,准备到妈妈上班的地方去。车来了,我一个箭步冲上车,准备抢一个好位置坐下。这时,刚好有一个空位置空在那,我就抢上前坐了下来。然后看到许多人接连不断的走上了车,整个公交车就像要炸爆了一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体育比赛作文
       香港一日游作文
       记一次游览活动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爱心捐款活动作文
       关于祖国变化的作文
       北京升旗仪式作文
       关于学自行车的作文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回家真好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件毛衣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一件委屈的事作文
    一件愉快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