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妈妈的爱感动了我。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通的妇女,但她在我眼里却时常能够看到她伟大的一面。
  星期天的早上,我在厨房里晃悠着,妈妈看着我无聊的样子,微笑着对我说:“去外面玩一会儿吧。”听了妈妈的话,我高兴地冲出了厨房,不小心一脚踢翻了妈妈刚热好的熟油。滚烫的油霎时洒满了我的左脚,就像万根钢针在我脚面上乱扎。顿时,痛的我大叫起来。妈妈听到我的惨叫声,疾步跑了过来,急忙脱掉了我的袜子,只见我脚面上布满了许多泡泡。望着我痛苦的样子,妈妈一边帮我拿烫伤药,一边安慰我。自己两眼却闪着泪花。
  一连十几天,我只能躺在床上,每天望着妹妹高高兴兴地去上学,心里难过极了。妈妈看见我心急如焚的样子,给我的是鼓励和安慰。每天天不亮,她就来到我的床边,一边观察我的伤口,一边仔细地为我换药,还鼓励我要坚强。晚上很晚了,她还要拿保健灯为我治疗伤口。直到看着我入睡了,她才去睡觉。为了不耽误我的学习,她每天还要挤出时间来给我补习落下的功课。看着妈妈每天疲劳的样子,我心里特别难过。想想平时我老是不听话,惹妈妈生气,可妈妈就是这样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默默地承受着一切,无怨无悔!我以前的做法是多不应该啊!
  我想,脚好以后,一定要做个听话的孩子,好好学习来报答妈妈对我的爱心。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人生最令人动情的事就是亲人忍着疼痛来接你,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件感动的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上个星期下午,奶奶在接弟弟回家的路上,被车门绊倒了,被送进了医院治疗。过了一个星期,奶奶出院了,医生叮嘱她要多休息,因为伤口还没完全好,万一又肿起来就麻烦了。
  可是我和弟弟放学后就没有人来接了。况且我们俩放学的时间前后相差一个多小时左右,不能一起走路回家。这可怎么办呢?
  放学后,我走出了校门,心想肯定没人来接我了,可是当我抬起头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面孔。那不是奶奶吗,她怎么来接我了?奶奶向我招了招手,我走过去,上了车。
  路上,我问奶奶:“奶奶,怎么是你来接我呀?”奶奶笑了笑,答道:“除了我还有谁来接你。”“可是医生不是说了要多休息,不能多动。”这时,奶奶摆出了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医生说说而已!你看,我不是挺好的吗!”我也没多想。
  妈妈下班回来了,知道了这件事,赶紧让奶奶上楼休息。我跑到奶奶房间门口,看见奶奶露出一脸的疲惫,不停地用手来回摸伤口。在这一瞬间,我突然明白了,原来奶奶是忍着疼痛来接我的。你说这样深的亲情,能让我不感动吗?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提起老师,我从心底里佩服,因为老师那无私的爱,深深的感动了我。
  在2008年四川汶川8。0级大地震中,一位叫谭千秋的老师,在地震发生的那一瞬间,他爬在桌子边上,死死的护着躲在桌子下的四名学生。地震过后,当解放军和武警官兵救出那四名学生时,谭老师仍然那样死死地趴在桌子边上。当救援人员把谭老师的遗体抬出教室的时候,在场的人都哭了,哭得那样难过,那样让人揪心,四名被救出的学生趴在谭老师的遗体前,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来,一滴一滴地落到谭老师的遗体上,他们用深情的目光望着谭老师的眼睛,大声呼喊:“谭老师!”那声音嘶心裂肺,仿佛在向苍天诉告:为什么让敬爱的谭老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洗脚作文
       灭蚊记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今晚我一个人在家作文
       雁荡山游记作文
       玩老鹰捉小鸡的作文
       杭州游记作文
       后悔的事作文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作文
       爸爸做饭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感动日记
    关于感动的作文
    感动的作文
    感动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后悔作文
    记一件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400字
    再让我牵你一次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