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记一件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感动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在和平时代,还是在战争时期,都有很多感人的事情。
  在5月12日,也发生了不少感人的事。我记得有这样的一个故事。在解放军挖掘的时候,挖出了一个母亲,这个母亲跪着,双手撑着地,好像在极力保护着什么。于是解放军伸手在他身下搜索,结果发现了一个还活着的3、4个月大的婴儿,被棉被包着,因为有母亲的保护,他应该没有什么大碍,于是就把孩子送去医院验伤,当医生打开棉被时,发现里面有一部手机,手机里有一条已经打好短信,医生看了这一封信,当场哭了,很快,这条短信传遍了所有人,凡是听说过的人,都不禁哭了起来,这条短信到底是何方神物呢?让看惯了生离死别的医生都流泪,其实,这条短信写着:孩子,如果你还活着,你要记住,妈妈爱你。
  多么伟大的母亲,为了救了孩子而失去了自己的生命,是啊,世界上有哪位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呢?

记一件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感动的事情有很多,有人说:“只有被社会认可的才能说那个事很感动。如乐于助人的雷锋,几乎捐了全部家产的郭明义。”可我觉得感动的事其实就在我们每天都拥有的母爱之中。
  我清楚地记得那是在2009年,我还在那洁白的医院里接受治疗,那天我刚从甜美的梦想里醒来。“妈妈快帮我洗脸!”我像往常一样叫她。妈妈慢慢地从卫生间出来。“啊!妈妈您怎么了?”我见妈妈嘴边有几滴鲜血,把我吓得目瞪口呆。妈妈见我看见了,就迅速的用手抹去了血。她说:“这件事千万别告诉你外公。”我说:“可是……”我的话被她打断了。她说:“没什么可是的,我是不想让你外公担心,如果真的把这件事说出来,那全家人就会照顾两个人,这样对你们都不好!”说完就强忍着病痛去做家务了。
  我呆呆地坐在病床上,反复回想刚才发生的一切,我觉得妈妈的病不能拖下去了,所以我在和家人吃完午饭后,偷偷地告诉了外公。外公说:“你去给你妈妈说吧!看你能不能把你妈妈说服。”我爽快地答应了,我马上给妈妈说了我的打算,她生气地说:“真是的!不是叫你别说吗?”我说:“妈妈,我知道你不想让外公他们担心,但是您的病实在是不能再拖了!如果你不治,这样他们会更放心不下你的。”妈妈好像被我说服了似的,欣慰地说:“好吧!我今天就去医院看病。”
  那天,我虽然说服了妈妈,但是她的做法至今让我感动!

记一件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已——那一份深沉的母爱。
  那天早晨,我背着书包正要上学,妈妈递给我一把伞,说:“晶晶,天气预报今天有雨,还是带上伞好。”我抬头看看天空,万里晴空,怎么会下雨呢?我丢下伞,一溜烟跑出门去。
  正当中午放学的时候,忽然电闪雷鸣,顷刻间暴雨骤然而下。带了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个个被家长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学校教书,中午从不回家。刚好,妈妈这几天正发着高烧打着点滴。我想不会有人来接我了。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呆呆地坐着,又急又饿,望着窗外哗哗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来。
  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山陵游记作文
       第一次学游泳作文
       游本溪水洞作文
       坐缆车作文
       第一次钓鱼作文
       公益活动作文300字
       游鸽子窝公园作文
       一件惊心动魄的事作文
       考试后的感想作文
       同学聚会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日记一则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件毛衣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