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坐公交车的作文

  那天放假回家,坐在开往回家路上的公交车上,准坐17人。然而司机想要挑战汽车的耐力,恨不得一口气坐70人。于是便把我硬拽了上去,和两个跟我一样大的女学生挤在一起。那两个为女学生看打扮像是姐妹,都穿着黑色丝袜配个超短裙。其中一个姑娘耳朵上套了好几个环,上面一个下面一个中间还用铁链连起来,挂满了星星和月亮等各种天体,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个天文学家,只怕她耳朵的负重量比这汽车上的人还多。
  其实仔细一看满大街都是这身打扮,今年似乎流行,上至四十岁的大娘下至十六、七岁的姑娘;粗至路边的树干,细至树干上的枝子,前提是只要你对自己那双腿充满足够的自信都可以穿出来供人瞻仰。我觉得我们政府应该大力支持女人穿这种衣服,因为有利于我国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的提高,进而增强我国的综合国力和民族凝聚力等一系列政治上的进步。
  接着两人开始交谈。
  “哎,放学出来怎么没看见你老公啊?你们俩不经常一块走吗?”那个满耳朵天体的女生问另一个。
  我大吃一惊,哎呀,原来人家是“有夫之妇”了呀!还叫人家姑娘,应该叫太太了。
  “x他妈的,你不说我还不生气,他早跟那个骚货跑了。”另一个回答,语气中透漏这一种家庭主妇的威严。
  “哎呀,就5班那个,你老公也真是的,那骚货早不知被人传了几手了你老公还要,男人怎么都这么溅呀!跟我以前的老公一个德行,这种那人不要也罢,别伤心了。”
  看来那个满耳朵天体的也是个“家庭主妇”啊,而且都“主”好几个家庭了。
  说着说着就要下车了,司机开始收钱,交钱的下车。司机收到她们时,没想到她们不约而同的把眉毛拧的要掉下来,整张脸扭曲的超出了人类的想象,像两个外星人。
  “你忘了吗,我们两个刚上车就给你钱了?”
  “是啊是啊,司机叔叔你怎么能这样呢,上车跟我们要钱下车还要,我们学生哪来那么多钱啊,不信你搜——”
  下车了,那个满耳朵天体的“家庭主妇”对另一个“太太”说:“量他也不敢搜!”
  哎,我感慨万千,要是他们的心灵跟她们的外表一样该有多么完美,但现在仍然需要“美容”。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坐公交车的作文
  那是我读幼儿园大班的时候。
  有一天,妈妈说没空来接我,叫我自己坐公交车回家。我心里想,自己坐就自己坐,我还很喜欢坐车呢。
  放学后,我急急忙忙的跑到车站,刚好有一辆公交车正要开过来。望过去那号码是103。我记得妈妈以前跟我说过就是要坐这辆车,我向它招招手,公交车在我面前停了下来。上车后,卖票的阿姨问我:“小朋友,你这么小一个人坐车啊?”我递上妈妈早上给我的两元钱,自豪地回答:“是的阿姨,我买票。”
  坐在车上,我心里有点紧张,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车外,就怕坐过了站。一会儿,谈桥到了,妈妈正笑眯眯地看着我呢,她高兴的说:“你真是个勇敢的孩子。”这下,我明白了,原来妈妈是在考验我呀!
  以后,我一个人还要做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件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中山陵游记作文
       第一次学游泳作文
       游本溪水洞作文
       坐缆车作文
       第一次钓鱼作文
       公益活动作文300字
       游鸽子窝公园作文
       一件惊心动魄的事作文
       考试后的感想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公交车的作文
    如此挤公交车
    公交车上的关爱
    300路公交车的变化
    “可恨”的公交车
    公交车上抓小偷
    公交车一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