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可恨”的公交车


       做公交车出门,已成为当代人的首选,因为它不仅方便,而且经济,更重要的是节能环保。而,凡事有利必有弊。坐公交车,我也曾遇到叫我恨得咬牙切齿的时候。这不,就是这天。

       9点10分,我拿起书包,带上早点,跑向公交车站,因为坐公交车可以直接到补习班 。见公交车还没来,我便悠然地吃起早点来,心想: “公交车还没了,不会迟到,不是还有30分钟才开课吗?”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最难等的5路车都来了四五部,可8路车还没来。我纳闷了:“8路车不是很早来一部吗,怎么今天这么难等,要知道,离上课就只有5分钟了。”这时一个人大叫:“来了,来了!公交车来了!”“啊!终于来了,不会迟到了。”正当我高兴的时候,我突然发现,那是一部5路车。“哎~~~~”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半小时。我望着手表,生气地想:“已经迟到半小时了,一定会挨老师的一顿臭骂,你这十分可恨的公交车~~~”正当这时,一辆8路车正在后面缓缓开来,上车后,我往后视镜一看,还有5辆8路车在后面缓缓开来。我心里那个气呀。

       等到补习班时,已经上完了一节课了,我免不了一顿臭骂。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战斗
       快乐的暑假
       难忘的那抹微笑
       逃生演练
       瞧这快乐的一家子
       一只雏鸟给我的感动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睡觉前的“好戏”
       是你给了我自信
       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蚊子好“可恶”又名“給发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