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生活中的战斗


        中考后的我很寂寞,怀念在学校的那些日子,怀念学校的同学们,怀念学校的老师,我是多么的寂寞啊!同学们啊,老师们啊,你们是否像我一样呢?累啊!在家呆着真累啊!让人对生活充满了渺茫!对前方的道路一片黑暗!

        所以我想人应该有点事做是对的,因为无事可做会让人失去信心。如果连信心都失去的话那活着就没意思了,在家的这些天我想了很多,这都是我亲身的体验啊,让我明白了许多人生道理,就像《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里保尔说的那段话:“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每个人只有一次,这仅有的一次生命应当怎样度过呢?每当回忆往事的时候,能够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在临死的时候,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解放而进行的斗争。”
人支配习惯,而不是习惯支配人。

即使生活到了实在是难以忍受的地步,也要能够活下去,使生命变为有用处的了

只为小家庭活着,是动物自私的本能;为另一个人生存则太低微下贱;而一生只为自己,简直是耻辱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每一个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每当回忆往事的时候,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 这让我很是感悟啊!是啊我们不能碌碌无为的生活,我们应该让我们的生活充满色彩,让我们的人生充满阳光,同志们我们应该奋起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冲锋吧!我认为人的生活就是一场战斗,拿起武器去战斗吧!为我们的未来打好基础,生活就是战斗啊!!!英雄已经去战斗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暑假
       难忘的那抹微笑
       逃生演练
       瞧这快乐的一家子
       一只雏鸟给我的感动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睡觉前的“好戏”
       是你给了我自信
       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记住这一刻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家庭生活的一幕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给生活加点糖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生活因思考而精彩
    心中的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