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街头发生的小事


清晨,阳光明媚,我早早地起了床,大声叫道:“姥姥,姥姥快起来,今天天气真好,我们去体育场玩吧!”

一出门,我就像一只刚刚飞出笼子的小鸟,高兴地跳着、跑着。突然,从远处传来哗哗的声音,我急忙跑过去,只见在不远处有一位阿姨,她身穿橘黄色的大一,头上的工作帽是那么的洁白,双手带着白手套,拿着扫把在地上认真的扫着。我走近一看,原来是环卫工阿姨,我走过去对她说:“阿姨,这地都够干净了,你怎么还扫呀?”阿姨停下手中的扫把,笑眯眯的对我说:“只有这样认真的扫,才会让地面更加干净,才能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呀!”听了阿姨的话,我说:“扫了也是白扫,反正还会有人弄脏的。”阿姨走过来,摸着我的头说:“如果你把这里当成你的家,你还会这样子去做么,你要知道,好习惯是自己养成的。”说着,阿姨拿起扫把,继续向前走去。

看着阿姨远去的背影,我的眼神湿润了,就是因为又像阿姨这样的人,我们的城市才会变得这样美丽。我仿佛看见阿姨变成了一朵美丽的小花,把城市点缀的更加美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恨”的公交车
       生活中的战斗
       快乐的暑假
       难忘的那抹微笑
       逃生演练
       瞧这快乐的一家子
       一只雏鸟给我的感动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睡觉前的“好戏”
       是你给了我自信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今天发生的事
    动物王国发生的事
    街头见闻
    家里发生的一件趣事
    一件不该发生的事
    暑假中发生的一件事
    发生在校园的一件事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