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发生在校园的一件事


发生在校园的一件事

走进校园,传来一阵幽香,一切看似都那么美好。我们于晴朗的早晨诵读,在凉爽的春风中开始一天紧张的生活,继续记录下我们充满活力的岁月。这,便是校园中的有趣的故事。

“开始!” 只听见后排的阳乐,和后后排的李锐“打”了起来,来了一次扳手腕,比比看谁的力气大。我和张青松听了便转过头来看看到底花落谁家。“李锐个头大,力气也大,我都扳赢他,跟别说阳乐了。”张青松认为胜负已定,说道。“笨,真是笨到家了。扳手腕除了要有力气,还要有巧劲。知道曹操和诸葛亮吧。虽然‘曹操’手中的‘兵马’比‘诸葛亮’多,可‘诸葛亮’仍然会赢……”

桌上只见阳乐一边盯着李锐,一边笑着对付着只会用蛮力的李锐。李锐见了反看了阳乐一眼,又继续把精力全部集中在扳手腕上。

30秒过去了,不分胜负;50秒过去了,没有结果;已经1分钟了,比赛还在僵持着……

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了,胜负就在片刻间。只见阳乐一笑,李锐一抬头,阳乐就抓住机会一按,差一点就把李锐的手反按了下去。

李锐见情况不妙,便使出浑身解数,连吃奶的劲儿都用上了,就是想把大势夺回来。

尽管李锐想力挽狂澜,可惜大势已去。阳乐乘胜追击,将李锐的手牢牢地按在了桌面上。

“阳乐耍赖。”李锐不服气地说。不过胜者为王,阳乐才不管他的,自个儿乐去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篮球比赛
       基地实践二三事
       那一次我学会了坚持
       那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黑板上的记忆
       游泳真好玩
       童年趣事600字
       被忽视的父亲
       今年冬天
       读懂母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在校园里走遍四季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人生在于奉献
    今天发生的事
    动物王国发生的事
    家里发生的一件趣事
    一件不该发生的事
    暑假中发生的一件事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