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精彩的篮球比赛


精彩的篮球比赛
这周是“篮球文化周”。星期五,我们班和501班进行篮球比赛。体操结束后,比赛在体育馆里拉开帷幕,两班排队入场。
激动人心的篮球比赛终于开始了。王雪峰“冲锋陷阵”,打响了比赛的第一枪。“雪峰一出,谁与争锋?”他稳稳地控制好球,迅速又灵活地绕过障碍物,目不转睛地盯着球,球忽上忽下,不一会儿就传给了下一棒。再传,再传······运球的最后一棒——郑胜平后卫。郑胜平双手拍着球,被裁判员发现,命令他用单手,郑胜平随即换招。可拍得很高,必须手伸上去强行把球扣下来,又弹得老。他好不容易绕完所有障碍物,把球传给投篮的选手。投篮的第二棒高个子王澳尔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她神速般跃过障碍物,纵身一跳,球投了出去。我们在心中呐喊:一定要投进啊!可她居然失误了!王澳尔再次投篮,篮球带着王澳尔的希望,带着我们的信心,准确无误地投进了篮框。“耶!进了!”我们激动地大喊着。最后一棒,也是最关键的一棒,杨丰羽像一匹骏马驰骋沙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到篮框前,一掷,球落到了框边上,又弹了回来。杨丰羽不灰心,眼睛一瞄,篮球“飞”进了篮框,全场502的同学欢呼,胡老师拍下了这难忘的一刻。
比赛结束了,但那精彩的片段仍然在我脑海中不断地浮现出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基地实践二三事
       那一次我学会了坚持
       那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黑板上的记忆
       游泳真好玩
       童年趣事600字
       被忽视的父亲
       今年冬天
       读懂母爱
       收获快乐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运动会的作文:精彩的运动会
    海狮表演精彩无限
    美丽的五彩的云
    动力来自精彩的课外书
    多姿多彩的秋天
    记一次精彩的辩论会
    一次精彩的报告
    缤纷多彩的四季
    绚丽多彩的滨港路
    精彩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