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基地实践二三事


基地实践二三事
     星期一,我们早早的来到学校,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替换衣服和一些生活用品.这是要干什么呢?原来,我们准备三天去青少年基地军训.
     我们乘上旅游车,踏上基地的旅途.到了基地,我们来到宿舍.首先老师教我们怎样塞棉絮,叠被子等.然后让我们两个人合作.开始了,我们铺好被单,把多余的塞在下面,再把棉絮塞入被套,最后把棉絮的两只脚对准被套的两只角用力抓住抖一抖,呵不错!接着开始叠被子,把被子平整的摊开,把一边折向中心,再把令一边折向另一边,在大约的位子画一条线,在另一头也画一条线,按画好的印子向中心折,就这样被子叠好了.最后枕套也塞好,终于内务整理好了.
     我们又学会了做釉上彩.首先,老师发下来了瓷盘子,一张草稿子,一支笔和一块橡皮.然后,老师让我们自己先画在草稿子上,老师一看,我画了一朵大向日葵,旁边有几朵小花相衬.接着让我用铅笔画在盘子上,又用颜色勾线,上好颜色放在烤箱中烤,釉上彩完成了.
     在基地里,我许多学到以前没有学到的知识,如交通知识,消防自救,做丝娟花,釉上彩……我觉得在这里提高了我的独立能力,告诉我要学会生活.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学会了坚持
       那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黑板上的记忆
       游泳真好玩
       童年趣事600字
       被忽视的父亲
       今年冬天
       读懂母爱
       收获快乐
       渴望那温弱的太阳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半程实践有感
    社会实践报告
    素质教育基地见闻
    社会实践心得
    实践基地显身手
    去实践基地夏令营
    基地里的神秘水晶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