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基地里的神秘水晶树

  

  一:捡到一颗水晶树种子

 Hi,大家好,我还是那个叫天真雪莲的小赛尔,不知你还记得我不。我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前几天,我在克洛斯星散步时,无意中看见一颗小小的、透明的一个小蚕豆。“赛尔世界里竟有蚕豆?!”我好奇地将“蚕豆”带回了基地。

  “蚕豆?透明的?”一听到这个消息,精灵们立刻把我围了个水泄不通,见多识广的布布花告诉我,这是一颗遗失万年的魔幻水晶树的种子。

  “唔……既然是颗种子,那就可以发芽了。”比波肯定地说。“大概也许可能差不多吧。”布布花犹豫地说。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便走出了基地。

  不知是哪个冒失鬼把种子给掉在基地的一个角落里了。害我找了个老半天。可还是找不到。我一气之下决定不找了。这样想着,便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二:魔树发芽

  等我醒来时,只见一株娇嫩嫩的七彩小苗钻出了地面。“我的天,这基地全是坚硬的钢板,这小苗……”我想不通,便去问博士,

  博士听了我说的话,说:“你的布布花说的没错,这小苗的确是一棵魔树,但魔树的具体资料还不清楚,你最好小心点。”连博士都不知道的新型树种,还会是什么样的呢?我这样想着,回到了基地。

  三:魔树开花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魔树竟然开花了,在赛尔世界里开花的植物并不多,再加上这植物是魔树,不把我吓出一身冷害才怪呢。

  只见那魔树迅速长出一个晶莹剔透的花苞,又有一股蓝色的气体在往上冲,霎时,花苞开了。

  花瓣晶莹剔透,之中不时变换着色彩,花瓣呈心形,七片。之中拖着几根花蕊,别致极了……

  看着看着,我嘴里喃喃地说:“好奇怪的花啊……”

  四:魔树的奇妙身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赵欣怡历险记》大结局
       《出谋划策的人》
       成为雷霆战神
       笑话
       我的表妹
       小豆芽的故事1离别
       小豆芽的故事2巧遇
       小豆芽的故事3昏迷的发明家
       小豆芽的故事4发明家紫菜
       战斗小精灵第九集拔刀相助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班级里的搞笑天使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里的收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森林里的水果秀
    公园里的美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