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实践基地显身手


星期四上午,天公作美,好天气欢送我们去鼓浪屿实践基地。我们坐上公共汽车,又改乘了微微摇摆的渡轮,来到了浪涛声声,海风习习的鼓浪屿岛,我们将在这里的实践活动基地生活两天半,开展丰富多彩的生活,我多么盼望这两天半能很充实、很快乐!

“排骨一斤几元?”我大声问道,“17元!”店主回答:“小朋友,要不要买?”“太贵了!便宜点儿吧!”俊萱大吃一惊地喊道!“不行,我们没那么多钱!算了,不买了,不吃肉还可以减肥!看别的东西吧!”我们小组七嘴八舌在讨价还价呢!这是我们在鼓浪屿实践基地的第二天上午下厨前的情景。

离开肉摊,我们来到了海鲜专卖场所,这儿的东西可多了,有:鱼、虾、海蛎、螃蟹、贝类、龙虾、花螺……“有花蛤卖吗?一斤几元呀!阿姨?”“哦!小妹妹,6元,可鲜了,买点儿吧!”“太好了!我们自己选吧!”“小妹妹,记住,要挑那种摸到它时,它能突然间缩进去的,那种才新鲜呢!可好吃了!”卖花蛤的阿姨真好,还教我们挑花蛤的方法。经过我们的精挑细选,买了一斤花蛤。“哎!想想,算了,我们还是再去买一点儿排骨,不然太没菜吃了!”俊萱无可奈何地说,我们开玩笑:“看吧!最后还是要吃猪肉嘛!哎!减肥计划泡汤了啊!”就这样,大家在嘻嘻哈哈中买了排骨,接着又买了豆腐、生姜、葱和水果等等。

回到营地,我们认认真真地洗菜,仔仔细细地切菜,生怕切到手指头!最关键时刻终于到了,我们要炒菜了!我们小队是负责做花蛤豆腐汤和酱排骨,煮汤时先放水煮开,然后放花蛤和豆腐,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生谈爱
       有时我也想若无其事的傻一回
       初中感情变迁
       雨中的世界
       初夏喜雨
       初夏的雨
       这位叔叔
       妈妈的衣服
       爱,无处不在
       清明节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半程实践有感
    社会实践报告
    基地实践二三事
    素质教育基地见闻
    社会实践心得
    去实践基地夏令营
    基地里的神秘水晶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