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半程实践有感


半程实践有感 
4月12日,我们1班至6班跟随老师去了半程综合实践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践。
      来到这里第一天,实践基地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陌生而新鲜的,下午学习了电工,掌握了基本的接线步骤以及基本的安全用电常识。课程丰富多彩,内容多样充实,让我感受到了实践的必要性。
      第二天,我多这里的生活环境已经基本熟悉, 干净整洁的宿舍,形式多样的教师,宽大的操场,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上午学习了心肺复苏和损伤防治,都是基本的急救技能,学过以后受益匪浅。下午学了手工扎染,这是线圈和布创造的艺术。尽管我的作品没有被评上优秀的作品,但是毕竟是自己的亲手做的,心中还是有种自豪感。
     第三天第四天,每天都被各种格式各样的课程填充满。虽然每天奔走于让人眼花缭乱[注: 缭乱:纷乱。看着复杂纷繁的东西而感到迷乱。也比喻事物复杂,无法辨清。]的教师之间,爬上爬下,很是辛苦,但却收获了许许多多的快乐。
     剪纸课,在老师指点下挥动剪刀,剪出了红双喜、雪花和祥云花边,经过了巧妙的组合,一副生动的剪纸艺术品跃然纸上[注: 活跃地呈现在纸上。形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的美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
       我的大朋友
       这样马虎真害人
       小可爱
       童年的愿望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有感
       泪水让我知道了感恩
       灵魂印记
       感动作文600字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社会实践报告
    基地实践二三事
    社会实践心得
    实践基地显身手
    去实践基地夏令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