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把花种在自己心里


把花种在自己心里 
(一)
    “谁有衣服,借我穿穿,浑身都湿透了,冻死我了!”话音刚落,另一个声音响了起来,“我有一件,拿去穿吧!”说着,双手将衣服递了过去。那同学穿着衣服,一定觉得不光身体暖和了,心里也暖洋洋的。生活在真挚的友谊中,人生的哪一天不是春天呢?

(二)

“看看,你这是怎么考的,你的英语落后别人多少……”忠言逆耳[注: 逆耳:不顺耳。正直的劝告听起来不顺耳,但有利于改正缺点错误。]利于行,即使是批评,也全是为了他的学生啊!珍惜求学路上的每一寸光阴,迈好每一步。感恩老师,为老师献上一朵紫色的丁香花。

(三)
    “桌上有奶,别忘了喝!”妈妈的唠叨一如既往[注: 指态度没有变化,完全象从前一样。]地重复着,抚摸着我紧绷的神经,那话语间洋溢着母亲的爱,虽已听了n遍,但仍然觉得那是至理名言[注: 至:最;名:有名声的。最正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半程实践有感
       四季的美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
       我的大朋友
       这样马虎真害人
       小可爱
       童年的愿望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有感
       泪水让我知道了感恩
       灵魂印记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