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公交车上抓小偷

  

        大家都知道,社会中经常有一些人不务正业,小偷小摸的,不打工赚钱,却在一些人多的地方乘着某些人不注意,将手伸进别人的钱包里,一摸到钱后就马上溜走,他们就是小偷,我就遇到过一次。

上个星期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青年街”买东西,回家的时得坐83路车。我们刚走到车站,正好有83路车开了过来。我们一家便上了车。

车上人十分多,我和爸爸妈妈挤了大概一分钟左右,才找到一个比较空闲的地方。正好,旁边那个坐在座位上的人走了,妈妈便让我和爸爸坐在座位上,无论我怎么让位,妈妈就是不肯坐。没办法,我只好服从了妈妈的命令。;不知坐了多久,爸爸转头好像要问妈妈什么问题,碰巧看到了一个大约20几岁的小伙子将手伸进妈妈的皮包里摸来摸去,多亏爸爸眼疾手快,马上就看到了这一切,紧接着就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无所畏惧的伸出像石头一样的拳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冲上去给了小偷一拳。爸爸的举动将全车的人们惊呆了,小偷马上伸出了他的手,不知道该怎么应对这的尴尬的场面。虽然给了小偷了一拳,但爸爸还是不消气:他怒气冲冲的揪着小偷的衣服,喊道:“你在干什么!”说着,便又要给小偷一巴掌,但被小偷躲过了。正好,“民院路到了”这个声音从车头传来,门一下子就打开了,小偷一下子就挣脱了爸爸的手马上就逃之夭夭了,爸爸还要去追,却被妈妈拦了下来,他不服气地说道:今天先饶你一马,要是再来,决不饶恕!“

顿时,爸爸的英雄气概在我的心你油然而生,而小偷的奸诈狡猾,也让我惊叹不已。各位,大家以后出门可要小心一点哦1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可怜女孩的身世
       难忘的暑假生活
       开心的暑假
       那事真走运
       水上乐园
       可爱的一件事
       迎国庆 庆世博
       盘山一游
       稻草人
       刚刚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如此挤公交车
    公交车上的关爱
    300路公交车的变化
    自行车上的爱
    第一次骑车上学
    火车上的趣事
    “可恨”的公交车
    公交车一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