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给妈妈洗脚作文

  一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作业,作业是给《妈妈洗脚》。这时我才恍然大悟,我从来都没有给妈妈洗过脚,都是妈妈给我洗脚。
  晚上,吃过饭后,我们都在屋子里看了一会电视,大约是在9:30 的时候吧!妈妈说:“吴宁,去睡吧,妈妈也睡了啊”!
  我急忙对妈妈说:“妈妈,我想给您洗脚”。妈妈含着泪说:“嗯!孩子长大了”。我得意洋洋的端了一盆水热来,妈妈把脚泡到水里面,说:“孩子给我洗脚真舒服”。我又得意的笑了,但同时,我发现妈妈的脚有些粗糙,这是妈妈为了我,脚才变成这样子的。我真不孝,每天还气妈妈,我眼里含着泪对妈妈说:“对不起,妈妈,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气您了”就从那时候,我就立下决心,再也不起妈妈了!
  祝天下母亲,幸福安康,寿比南山!

给妈妈洗脚作文
  今天,我给妈妈洗脚。
  我先在脸盆里倒好了温度适宜的水,然后把脸盆捧到妈妈的房间里。等妈妈坐下来了,我帮妈妈脱掉袜子,用小手轻轻地在妈妈脚上揉啊揉,妈妈说:“你的小手软软的,可真舒服呀!”我听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的甜。最后,我帮妈妈擦干脚,换上了软绵绵的拖鞋。
  妈妈开心地笑了,我也笑了。

给妈妈洗脚作文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道不寻常的作业:给妈妈洗脚。老师话音刚落,班里像开了锅:干咳声、嘘声、大笑声连成一片,有的同学连做呕吐状。
  晚饭过后,妈妈正准备倒水洗脚时,我把妈妈的盆子拿来,说:“妈妈,3。8是您的节日,就让我给你洗脚吧!”
  我把盆子里倒上水,调好水温,把手巾放进去便端了过去,我轻轻脱了妈妈的袜子,把那老茧蜜布的脚放了进去,一点一点地揉着,搓着……霎时我的眼前浮出了妈妈那忙碌的身影:无论隆冬酷暑还是阴晴雨雪。妈妈都用那粗糙的双脚接我上学。除了这些还有许许多多:洗衣、做饭、扫地,拖地……家务活,都靠妈妈那双脚啊!
  我揉搓着妈妈那双充满爱的脚,深刻体悟到了:妈妈对我的那份爱是那么伟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洗脚作文
       灭蚊记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今晚我一个人在家作文
       雁荡山游记作文
       玩老鹰捉小鸡的作文
       杭州游记作文
       后悔的事作文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妈妈不在家作文
    帮妈妈洗衣服作文
    帮妈妈做事的作文
    帮妈妈做事作文
    帮妈妈买菜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