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今天按习作要求要对爸爸或妈妈说一声“我爱你!”为了让我更好发现他们的反应,于是我便沉思应该送什么好呢?
  送贺卡?现在不是过节没有卖的;送一幅画?水平太差;送一首吉他曲?天天都听,可能听腻了吧;送鲜花?我的零花钱搞丢了,忽然我看到小时候妈妈正在亲我的照片,这时才打定了主意、锁定了目标。
  下一步就是准备做好心理准备了,我十分紧张,手心的热量几乎要消失了。“我回来了!”我急忙大声说:“妈,你过来一下。”“嗯?我是你爸,有啥事告诉我,我一定会做到的。”爸爸胸有成竹地对我说。“哦,没事。”大概是我太过于紧张了吧!“既然没事那就不要瞎叫着玩。”说罢,便疾步走进了书房。这时,我的“心理压力”就更大了,紧着紧着就趴在桌上睡着了。
  “李路骋,你睡够了吗?”那种慈祥的声音向我传来,我从朦胧中睁开双眼,说:“妈妈,是你吗?”“怎么了?失忆了?”妈妈好奇地问道。我立刻回过神来,郑重的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谁知爸爸走了过来,用着开玩笑的口气对我说:“那我呢?”“我也爱你。”“你今天又闯祸了吗?”妈妈瞪着眼睛,我一脸的无辜“没有啊。”这时,爸爸不耐烦了吼道:“我知道你那点小计谋,不过你是瞒不了我的,谁让我是特警出身呢?”爸爸昂着头自豪地说。“他也有可能没闯祸。”我高兴的对爸爸说:“还是妈妈最了解我啊!”直到现在我才想起该做的事。“呀,我们单位要紧急集合,再见!”我这才松了一口气——脾气果断的爸爸终于走了。我一跳,便吻到了妈妈的脸颊。妈妈这才明白了我的用意,眼角那里便溢满了激动的泪水。
  我想:让妈妈高兴一回可真不容易啊!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200字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听老师说是母亲节,是最爱我的妈妈的节日。我要给妈妈做份特别的礼物。
  早上我把昨天做完的贺卡放在一个信封里,在信封上面写了“节日快乐”,我把礼物放在妈妈床头,我就轻轻走了出去,心想妈妈看了会怎样啊?我着急地盼着妈妈快点出来。过了一会儿,妈妈从房里出来了,她笑眯眯地,看见我一下子抱起呢我,亲亲我说:“乖儿子,妈妈很喜欢!”我高兴极了对妈妈说:“我还要为你唱首歌呢!”
  我爱妈妈,妈妈也爱我。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300字
  圣诞节要到了,我打算送给妈妈一件神秘的礼物。今天是星期日,天气真冷啊!可是我一点也不怕,我真想快点到商场,去给妈妈挑礼物。午饭后,我高高兴兴地和爸爸妈妈去了超市。
  超市里真热闹。走进超市,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氛。你看,那棵高大的圣诞树多神气呀!深绿的枝叶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小球,树身上缠绕着一盏盏五彩缤纷的小彩灯,好像天上的星星在调皮地眨眼睛呢!
  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于是我故作神秘地说:“爸爸妈妈,今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喷泉的作文
       关于棉花糖的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
       关于胖大海的作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描写石榴的作文
       柠檬茶作文
       六一儿童节礼物作文
       介绍苹果作文
       写云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给妈妈洗脚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帮妈妈洗衣服作文
    帮妈妈做事的作文
    帮妈妈做事作文
    帮妈妈买菜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