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今年圣诞节前夕,我思考着给妈妈什么礼物她能喜欢呢?妈妈的东西都一堆,她又少什么呢?我想了又想,终于决定送妈妈一张精致的贺卡。
  我如四月的冰河——开动了。我拿起10元钱,拔腿就往附近的精品店跑。精品店的人还真多,我跨进店门,从大人的腋下挤过去。呀!短发弄乱了,没事,我总算站在一堆贺卡面前了,在一堆花花绿绿的贺卡里,我的眼睛急切的翻找着,却找不到我满意的贺卡。没关系,从头来,再找一遍,就这个了。淡粉色的贺卡最适合我送给妈妈了。
  我仿佛踩着一朵幸福的云,飞快地飘进了家。我打开贺卡,美妙的“铃儿响叮当” 传进了我的耳朵,我想到妈妈平日对我的照顾,我笔尖一动,流泻下一时的感受:“祝您圣诞节快乐”,我在空白处写道。大功告成,我会心的笑了。
  我蹑手蹑脚的走进妈妈的房间,迅速将贺卡塞进妈妈的手心里,大声对妈妈说:“这是我送给您的圣诞节礼物!”。然后逃之夭夭。妈妈先是一愣,然后打开贺卡,我躲在屋外,心里忐忑不安:妈妈会喜欢我送给她的圣诞节礼物吗? 妈妈看完了贺卡,微笑的招了招手让我进来,我既腼腆又得意洋洋,问:“妈妈喜欢吗?”“喜欢,我闺女送的,能不喜欢吗,精巧、细致、漂亮……!”,夸奖声雨点般落在我的身上。妈妈神采飞扬的说:“我要好好保存这张贺卡,永远!”看着妈妈高兴的笑容,我第一次发现:原来妈妈笑的那么美,真像一朵盛开的菊花。我也开心的笑了。
  一份礼物就是一份无私的爱。以后,我一定多送一份礼物,一份无私的爱和祝福。

妈妈的礼物作文
    在每个人过生日时,朋友或亲人都会送你自己礼物,我也是。只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在一个寒假,我在家里做了大部分的家务。家里人都夸奖我,只是妈妈没有,她只是很平淡的对我说:“这是你应该做的。”就在我过生日的那一天,从不送我生日礼物的妈妈去送给我一本书当做生日礼物。我很高兴又很疑惑,但是我还是收下了。
    “哇,这本书好好看呀!”我赞叹道。可妈妈为什么要送给我礼物呢?于是我就去问妈妈:“妈,你为什么要送我礼物?”“你过生日,不给你给谁呀。”“可你以往都不给我,怎么就这次给了。”“以前是没有足够的钱,现在有了,就给你买了,哪有那么多问题呀。”妈妈不耐烦的说。但是我还是觉得妈妈在隐瞒什么。
晚上,经过我的再三逼问,妈妈说:“我已经看到你在寒假时的努力表现,我没有夸奖你,是怕你太骄傲了,这次的生日礼物就是给你的鼓励,以后一定要再接再厉。”原来这是妈妈为了鼓励我,奖励我,才给我生日礼物的。
她还说:“只要你付出了努力,就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如果你不付出,那就有可能失去你最珍贵的东西。所以不管做什么事,只要付出努力,就能取得成功。”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付出努力才能取得成功的道理。这个道理一定会陪伴我一生的。

妈妈的礼物作文
&nb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垃圾桶作文
       跳跳糖作文
       关于零食的作文
       描写四叶草的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450
       美味小吃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
       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台灯的作文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450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最好的礼物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给妈妈洗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