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未来的垃圾桶作文

  相信大家对于自己家里的垃圾箱是再也熟悉不过了,长着四方或者圆形的脑袋,里面装着我们的生活垃圾,对于我们我们来说,去扔垃圾或者去倒垃圾是件十分讨厌的事情,因为他会时常发出一种异味,今天我就要给大家介绍一种来自未来的垃圾箱。
  它跟我们平时的垃圾箱的相似度有95%以上,但是它却有着和其它的垃圾箱不同的地方,它有一个主机,也就是相当于垃圾箱的脑袋,而且在他它的垃圾箱前侧还有一个感应器,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而给你服务;它有一条可以连接到电脑的线,靠这条线可以让它的智商一加再加,以达到有人一半的智商。看了我的介绍,就让我们来看看他在生活中给我们的好处吧!
  镜头一:一个老奶奶行动不方便了,可是她要倒垃圾,怎么办呢?没关系,已经到了二十一世纪了,只要在老奶奶的一声令下“垃圾箱过来!”,听话的它早已来到了老奶奶的跟前,还张大嘴巴,准备迎接老奶奶的垃圾!
  镜头二:又是到了放学扫地的时间了,现在同学们要去倒垃圾了,可是距离倒垃圾的地点还有8层楼高,怎么办呢?不用怕,现在是二十一世纪了,我们只要按一下垃圾箱的“倒垃圾”的按键,全部的垃圾都会一扫而光,变得无影无踪,它们已经全部都倒在楼下的垃圾整理站了,可是怎么会这样呢?因为垃圾整理站和学校班级的垃圾箱的电线是相通的,只要你,按倒垃圾,全部的垃圾就会变成数据,“飞”到了楼下的垃圾整理站里面去了。真是又简单又快截。
  镜头三:在街上,小朋友去扔掉垃圾,本来是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小朋友却显得十分很开心。他跑到了垃圾箱跟前把垃圾扔到里面,垃圾箱就会根据垃圾本来的价值而“吐”出相等价值的东西来,而且会根据扔垃圾的人的年龄而“给”人需要的东西,可不?小朋友扔掉几个可乐易拉罐,垃圾箱立即吐出了一根十分好吃的棒棒糖送给了小朋友,并说了声:“欢迎以后再来哦。”小朋友们可高兴极了。
  镜头四:到了黄昏的街头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来了有一些专门要来破坏环境的捡垃圾的外来工,他们乘着街上没人,准备开工了。但是毕竟是二十一世纪了,只要有外来人私自来捡垃圾,就会有警察来抓他们,因为在垃圾箱里面装着自动报警器,只要有人来碰到了这个系统,就会自动报警了,而且是不会发出任何声音的,只有等到警察来了,才会说:“私自碰我的内脏是不好的行为,请到警察局说清楚吧!下次可别再犯了哦!”
  看了我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想在以后的日子,世界上一定会有这样的垃圾箱的,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将来制作出一个像这样的多功能的垃圾箱!

未来的垃圾桶作文500字
  “小螺号,嘀嘀地吹……”我一边哼着歌一边从楼梯上跑下来,手里拎着垃圾袋,妈妈每次都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我。一想到臭烘烘的垃圾桶,我不禁打了个冷颤,立即捂住鼻子、闭上眼睛、把垃圾袋往垃圾桶方向一扔,准备溜之大吉。突然,感觉有人扯住了我的手,我回头一看,“哎呀,我的妈呀!”拉我手的居然是垃圾桶伸出的一只铁手,垃圾桶的身上有荧光屏,显示着“请把垃圾扔进垃圾桶!”我赶紧把扔在旁边的垃圾乖乖地放进垃圾桶,垃圾桶上的手瞬间就消失,荧光屏上显示着“谢谢,下次请注意”。“这是什么东西呀?”我一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跳跳糖作文
       关于零食的作文
       描写四叶草的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450
       美味小吃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
       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台灯的作文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美味佳肴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未来的房子作文
    未来的一天作文
    未来的机器人作文
    未来的笔作文400字
    未来汽车作文
    作文未来的笔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未来的小学
    我的未来 my life in the fu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