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一天作文

喝完一杯“tco”(未来的一种最高能的太空合成饮料),我强打起精神打完最后一份文件。关掉电脑,躺在按摩椅上,顿时感到精神百倍,非常舒适。而我,则是地球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还有两个小时睡眠时间,我匆忙服下压缩睡眠片——让你睡1小时抵5小时,我睡得非常香。房间中突然传来柔和但不失电子味道的电脑仆人的声音:“魏先生您儿子打来的电话。”一年来我儿子一直被我留在他爷爷那儿。
   “爸,今天是我生日,您答应带我再去‘天狼2’旅行的”。
   我看看表,华尔街的会议就快开始了。“今天我有一个重要的会议,实在不行,开完会议我带你去x-14coma(可玛人)居住的星球玩一圈!”“行!”儿子发出既惊喜又高兴的声音。
   在我开出我的时速为29万km/s的磁浮跑车不一会后,车子便冲出了“土卫-6”冲进地球,空中飘扬着严重污染让人恶心的空气,我慌忙关上电磁窗,打开生物供氧系统。
   路过一家“富贵补脑店”,见那些大脑早已蹦出脑壳的人,在外面的大脑,被一个真空无菌罩罩住,心脏前面是一个大的机械铁箱,四肢早已被机器取代。
   走进会议大厅,我们的会议只用了20分钟就圆满结束了。刚走出大厅,我便兴奋地给儿子打电话,告诉他吃完高能量营养合剂,两个小时后就去访问x-14coma星球……

名师点评
   文章开门见山地介绍“我”身份背景时不经意间提到了几项未来世界的产品:tco,压缩睡眠片及电脑仆人。作者行文流畅,构思巧妙,往往在轻松的描述中,将许多高科技的产品运用其中,显得自然,合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6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20年,我是一条小鱼作文
       想象作文800字
       没有摩擦的世界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期待未来作文
    未来的房子作文
    未来的垃圾桶作文
    未来的机器人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未来的笔作文400字
    未来汽车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