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作文未来的笔

  同学们,你们每天背着大大的书包去上学肯定觉得很累吧?文具盒里装了那么多笔,多重啊?如果文具盒不小心弄丢了,那里面的笔肯定也没了,那多可惜啊?
  听说未来的人发明了一种多功能笔,它可以根据你的需要随时转换成你想用的笔,也就是说,你根本不需要带文具盒了,上学只要带一只笔就轻松搞定了!当你写作业要用到钢笔的时候,你按一下笔的灰色按钮,这只笔立马变成了你想要的钢笔,如果这节课是美术课,老师说要用水彩笔,你也不用着急,你只需按一下粉色按钮,这只笔就立马变成了一只布满图案的水彩笔,如果这节课要写铅笔字,呵呵!当然了,你只要按下这只笔的紫色按钮,就轻松搞定啦!
  这只笔还有一个写错提醒功能,它可是所有的学生和妈妈们都梦梦寐以求的哦!每次我们写作业,不小心都会写错题,有了这支笔,你就不用再担心啦!你再也不用听到妈妈叽哩呱啦的怒吼声喽!当你写错了题,这只笔的红色警报系统会立即响起,直到你把这道题做对了,红色警报声音才会自动解除。如果你心存侥幸,想蒙混过关的话,对不起,这只笔会直接把你的作业本变成一片空白。哈哈,有了这样一只笔,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的学习喽!
  这只笔还有一项考试防作弊的功能,它是精心为我们的老师打造的。每到考试,都会有同学把握不住自己,他们的眼睛一会儿瞄瞄同桌的试卷,一会儿悄悄问一下后面同学的答案,这时老师一旦分一下神,有些同学阴谋就得逞了,可是现在同学们使用了这支笔,老师就不用担心啦!“有人抄袭!有人抄袭!”刚开始,这只笔会善意地提醒作弊的同学,给他面子,不报出他的名字,可是警告过后,这位同学还屡教不改的话,哈哈!这只笔就会被激怒了,大声地报出那个作弊同学的名字,让他无地自容。
  最后,这个笔还有一项非常非常重要的防盗功能,如果这只笔不小心被偷了,它会自动通过指纹识别系统主动找到它的主人,这样,同学们就再也不用担心笔弄丢了,回家被妈妈责骂了。
  未来的人发明的笔可真神奇啊!同学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想拥有一只吗?

作文未来的笔
  我想拥有一支神奇的笔,它就是未来的钢笔。它是可以自己增添墨水的笔,而且还能自动换颜色呢!
  普通钢笔只有一个皮囊,未来的钢笔有好几个皮囊,但钢笔并不粗大、很轻便,未来的钢笔用的墨水也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墨水的分子很小、很耐用,这个笔还是太阳能的呢!钢笔在太阳的照射下墨水可以增多,我们就不用担心用时没有墨水了,笔上还有很多不同颜色的小圆点,我们只要按不同颜色的小圆点,就会出现不同的颜色,写出不同颜色的字体。
  我想的未来的笔就是这个样子的,同学们可以拿这个笔去学校,而不用带其它的笔了,老师也可以用这支笔,改我们作业了!

作文未来的笔
  日常生活中,我们学习写字都离不开笔,为了让笔式样新颖,功能多样,使用更方便,我设计未来的笔有以下功能笔:
  学习型圆珠笔:是未来学生的书写工具中,最受欢迎的圆珠笔。这种笔其实就是一台微型智能型小电脑,它安装了一个多功能按钮,如果你遇上难题或碰上不会写的字等,它都会帮助你提醒你,你只要按下红色的按钮就会出现一个微型液晶显示屏,这个微型液晶显示屏就好像我们现在生活中的可视电话一样,能听懂你讲的话,就是各国语言它也能听懂,还会自动翻译。你只要对这个液晶显示屏说一声,××怎么写,液晶显示屏就会出现你要找的字或要解决的难题;如果你写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枚特殊的邮票作文
       书的哭诉作文
       描写文具盒的作文
       一张产品说明书作文
       关于木偶的作文
       玉佛作文
       心爱的文具盒作文
       一盒珍贵的豆子作文
       关于香蕉的作文
       我的小笔筒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作文400字
    说明文作文500字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