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那些花儿作文

  夏天,注定不平凡。我取得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阶段性胜利——小学毕业。小城的九月,正值秋老虎张扬之时,热浪汹涌,暑气逼人。
  全新的面孔不时在眼前晃荡,我缄默着,等待着我初中首任同桌的诞生。突然,一声闷响,一个精致的小包砸在我身旁的空座上。然后,小朱带着富家千金的满身霸气及江湖元老的满身侠气匆匆落座。我知道,我不平凡的初中生涯就在这不平凡的九月拉开了序幕。
  九月后,便是波澜不惊的初中生活。我不由自主地陷入了语数英科的华尔兹里。还好,我这寂寞的小水滴正悄悄地融入了“四人帮”的团体。
  小朱,一个野蛮、叛逆的女孩,最大的梦想就是快点长大,离开妈妈的唠叨与管束,自由自在地生活。
  小乔,一个小眼睛男生,长得很可爱,也很欠揍。唯一的梦想就是取代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他说,要是他有钱了,我们要一起周游世界。
  伊利,一个弱不禁风、比女生还女生的男孩。他最想做的就是收购伊利公司,卖牛奶,然后再买牛,再卖牛奶——
  我说,我要和你们一起过一种名叫沁园春或如梦令的幸福生活——

那些花儿作文200字
  五一小长假,没有外出旅游的打算(时间太短,外面人又太多),和平时周末一样的度过,唯有30号那天,陪朋友们一起去蓬溪钓鱼,算是出了一趟“远门”,呵呵!
  由于我不会钓鱼,也没多少兴趣顶着太阳盯着水面去守鱼儿上钩,于是就在附近转悠,结果发现不少好看的花,仍不住用手机拍了下来。这些花儿虽然不名贵,平时也可能没人打理,但是这并不影响它们的美丽,在这初夏,静静的绽放,悄悄的散发着淡淡的迷人的花香……
  其实人生何尝不是这样,很多人虽然很平凡:没有显赫的地位,没有响亮的名声,没有迷人的外表,没有殷实的家世……可是并不影响他们在各自的岗位散发淡淡的光芒,虽不耀眼,但却温暖;不影响他们在平凡的生活中静静的撰写属于自己的人生,虽不激情,但却踏实!

那些花儿作文300字
  我亲爱的那些花儿,在我生命中的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我们一定要幸福。
  还记得,那年夏天,我们坐在教学楼下,带着耳机,反复的听着歌曲,那旋律,回荡了整个夏天。
  你我坐在地上,恍然时间中止。直到今天,我还记得,那年的你、那年的我、那年的阳光,就像一个很灿烂很灿烂的微笑,暖了我的心房。
  还记得《夏至未至》吗?你说,你喜欢陆之昂,他用了一辈子的自由,来换傅小司的幸福。你说这个的时候,抬着头,看着天空,一脸向往。我记得有一次我考差了,你搂着我,泪流满面,你说求求你别哭了,你说会好的,你说你比我还难受。其实想当陆之昂的人是我,我想成为陆之昂,用我的一生来守护我最爱的傅小司。
  在那天和你分开的路上,我的眼泪,染湿了大片衣衫。在我的脑海中一直浮现着那年的情景,你拉着我,轻盈的跑着,任风吹着你的发,开心的笑着,无忧无虑。你知不知道?那时你脸上浮现的,是我见过的最最单纯的色彩。
  现在的你又在哪里?现在的你还好吗?
  我们终还是像,那些花儿,被风吹走,散落天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礼物作文
       未来的垃圾桶作文
       跳跳糖作文
       关于零食的作文
       描写四叶草的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450
       美味小吃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
       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台灯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那些花儿作文
    那些事儿作文
    享受那些有你们的日子
    走过那些仰望的日子
    谈谈数学考试那些事
    那些记忆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那些年陪伴我的同学
    那些人儿在笑
    那些深刻的检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