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那些年陪伴我的同学


那些年陪伴我的同学
 区一模考试就这样结束了,大家有的喜也有的悲,但这都已经过去了。
    下午只考了一门英语,所以放学特别的早(我想这应该是初中三年里面最早的一次放学了吧),于是我们这群篮球迷便打起了篮球。大家打得都十分的爽,发泄了浑身的怒气与不满。个个都汗流浃背的一起坐在篮球场上,渐渐谈到了未来,当然也谈到了再次的相聚会是什么情景。我们即将告别、分离,散落在城市的各个高中各自忙碌,湮没在世俗的桎梏里,偶尔才又联系。我想,我们再次聚在一起相见可能是高中毕业,或是大学毕业,或是成家立业了吧!
    今年的除夕夜,大家都在班级群里聊得很开心,我想,明年的群里还能这样的热闹吗,还能有那么多人在一起聊关于春晚的节目吗!但愿还能吧。初中三年的生活过得真是快啊,眨眼间,你便从刚踏进这个学校到了该告别这个学校的时候了,当初报名时的情景还依稀浮现在眼前,晃若就是昨天一般。真是不舍得分别啊,青春总是让人如此的多愁,如此的伤感。
    最近看了一部青春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看完后,感触很深。一部简单却真实的青春电影总是让人有如此多的感想,特别是这里面各具特色的死党。他们一起跷课,一起打球,一起毫无顾忌地说起对某个女生的喜欢,这无疑为那些幼稚的记忆,添加了最丰富的情节。
    这使我想到了我和我的同学。想到了我们在操场上一起长跑,一起打篮球打到精疲力竭、挥汗如雨时的情景;想到了在教室里一起“搞基”、一起争论问题时的情景;想到了在学校附近的一个凉亭下,一起边玩“三国杀”边交流时的情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辩论会
       学做一件事
       快乐学英语小悟
       我的家乡济南
       温故知新
       留下
       在乡下人家的庭院里
       勤俭节约永不忘
       十万树木进村入户工程通知
       新农村建设点沼气建设通知
     
     那些年陪伴我的同学
     那些人儿在笑
     我家的小精灵——黄月
     抠门的老爸
     我的作文老师
     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的作文老师作文600字
     爱撒谎的爸爸
     发现外公的快乐瞬间
     谁说我不行
    那些人儿在笑
    那些深刻的检讨
    那些雨
    那些过去的日子
    那些日子
    过年那些事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教室里那些好玩的事
    那些美丽的季节
    那些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