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谁说我不行


谁说我不行
“这事你不行,快去做作业!”这句话几乎成了妈妈的口头禅。都说我们独生子女个个是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什么事情都干不了。哼!我可不服气。谁说我不行,不信你接着往下看。
记得那是去年冬天的一天,我大衣上的一个扣子掉了。当时我没在意,想等妈妈回来后给我钉上就是了。可等了好长时间都不见妈妈的踪影,于是我想:妈妈不是一直小瞧我吗?趁此机会,何不自己钉钉试试看!
说干就干。我从小抽屉里取出了小剪刀、针和线。我先剪下一大段线,准备把剪好的线的一头穿进针孔。不知怎的,无论我怎么使劲都穿不进去。千万不能气馁,继续努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将线穿进针孔里。接着,我又把穿进针孔的线的一头系上个死结。然后,把针对准扣子上的扣眼,ok!准备工作就绪!我拿着针对着扣眼先是由上向下缝,再由下向上缝。我轻松地将线上下穿梭,心想:原来钉钮扣还蛮简单的嘛!
正当我沾沾自喜时,突然感到指尖钻心的疼痛,一看才知道是被针扎到了。我强忍着疼痛,继续钉。经过努力,终于大功告成了。我正准备欢呼时,却发现扣子钉到衣服里面了。前功尽弃!这时的我,犹如一只泄了气的皮球。万般无奈之下,虽然有点舍不得,但只好拆了重新钉。
这回可得细心呀,不能再也一点儿差错!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再一次的努力,我终于把扣子钉好了。虽然算不上精致,但却是我自己的劳动成果呀!我捧着钉好的衣服,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就像体育健儿在奥运会中夺得了金牌一样欣喜若狂。
谁说我不行!其实,无论做什么事,不要不怕困难,踏踏实实地去做,就一定会成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表弟
       我的闹钟爸爸
       黑色星期四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记忆中的跳绳比赛
       跳蚤书市
       夹球跳游戏
       春天计划
       过把古人瘾
       走进狗世界
     
     谁说我不行
     我和表弟
     我的闹钟爸爸
     浓浓同学情
     感谢您我亲爱的外婆
     我看李白
     我眼中的黛玉
     我最敬爱的老师
     父亲的爱含蓄的爱
     同学我想对你说
    我不要做胆小的人
    我不想做小肥猪
    我不想一直坐在场外
    我不想分别
    说说我外公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我不想你离开
    我不要重来
    我不想长大
    为你我不屑一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