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父亲的爱含蓄的爱


父亲的爱含蓄的爱
        随着“砰”地一声。窗户上出现了一个大洞。一只皮球“嗖”地一声飞了出来。随后一个留着刺猬头的小男孩冲了出来。“站住,别跑!你不承认自己是打破玻璃的,也就算了,可你还跑!你再跑,就休想再回到这个家了。”门口出现了一位长着光头的父亲,眼睛瞪得圆圆的,杂乱的胡子也被气得东倒西歪了。
        父亲见自己实在追不上儿子了,便走回了家,顺手从茶几上拿起了一份报纸,埋下头看了起来。一分钟,两分钟……一小时,两小时,儿子还没有回来,父亲开始后悔自己对儿子的责骂:不就是打破了一块玻璃嘛,何必责骂儿子呢?他抬起头,用手托住下巴,看着墙上吊钟的指针一点点的移动。
        时间艰涩地的流动着,像沙漏坠入父亲那忐忑不安的心房。父亲站起身,从房间这头走到房间那头,从房间那头走到房间这头,还不住地拍拍手:儿子会不会被坏人拐走了,会不会饿坏了,会不会着凉了……
        父亲看见窗外刮起了大风,他披上了一件棕色的大衣,拿起帽子急匆匆地走出了家门。无情的风几次把他的帽子吹到了地上,他也再没有一个人的大街上徘徊,大声喊道:“儿子,儿子,你在哪里?”他去了儿子最喜欢去的公园,去了与儿子经常去吃的餐厅,去了儿子最喜欢去的游乐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学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忘不了你
       生命中最能感动你我的她
       激烈的竞争
       好开心的生日
       倒霉的日子
       读书使我快乐
       快乐春游让人难忘
       池塘抓鱼
       有一种力量叫默默支持
     
     父亲的爱含蓄的爱
     同学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忘不了你
     生命中最能感动你我的她
     过去的我
     我们的野蛮老师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阳光
     我们一家
     那个傻子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一根油条的爱情
    母亲的启迪
    体验母亲的辛苦
    父亲沉默的爱
    母亲的丝发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父亲的那双手
    我的爱美的妈妈
    关于母亲的爱的作文
    一个父亲的札记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