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阳光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阳光
我一直想对您说:谢谢!但每次话到嘴边都咽了回去,不好意思说出口。想来想去还是写信比较好。
您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关心我,每天下班回家,您都会检查我的作业,悄悄地走到我的房间,帮我盖被子,每次我生病了,您都会第一个带我去医院挂号、挂盐水,您总是处处为我着想,怕我冷着了、饿着了,每次都给我买一大堆衣服,可你却很少为自己买一件......您总是用您那温暖的手给我温暖,让我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您总是默默的做着一切,干家务活、照顾我......您却没有一句埋怨,任劳任怨,妈妈谢谢您为家为我做的一切,谢谢!
妈妈在这我还要对您说一声对不起!请原谅我的年少无知。以前,我总是不听您的话,顶撞您,和您对着干,你说东,我偏说西,甚至骂您,我以前幼稚的认为,只要不听大人的话,我就长大、成熟了,我知道我这样做伤透了您的心,您这么做都是为了我好......现在想想以前的种种行为,真的好幼稚。
不过,妈妈那都是以前的事了,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懂事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和您作对了,我会听您的话,帮您做家务事,分担您肩上的担子。俗话说的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小小的恩德都要涌泉相报,何况是养育之恩呢?
妈妈请您放心,我现在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了好好工作,报答您!报答我的祖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的消息
       学会感恩在爱中成长
       感恩的礼物
       给予我们飞扬的青春
       坚守自己的承诺
       音乐伴我成长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你们陪伴我的四季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宣传组织统战工作会议上讲话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阳光
     我们一家
     那个傻子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谢谢有你
     老师对我的关爱
     安息吧烈士们
     丑陋的大姐姐
     爸爸变了作文300字
     重新认识你
    谢谢有你
    电影网络妈妈观后感300字
    妈妈变了
    爸爸谢谢您
    妈妈请多陪陪我吧
    关于感恩妈妈的作文
    妈妈真的生气了
    妈妈感谢您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妈妈的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