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一家


我们一家
家是温馨的港湾,家是避风的遮雨的码头。爸爸好比太阳,妈妈好比月亮,而我就是一颗小星星。我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可有时却十分有趣、好玩儿。
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们一家吃好了饭,都没有事干,于是三人不约而同的朝电视走去,都想看会儿电视,我一看急忙说:“慢点儿,我们三个都想要看电视总要有个前后顺序吧?那么,我们就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比赛的结果是:我第一,爸爸第二,妈妈第三。我得意洋洋地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沉醉在了动画片的精彩故事中。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八点,突然我觉得手上的什么东西没了,电视节目也换成了足球赛,爸爸正舒舒服服地靠在沙发上,我明白了怎么回事,朝爸爸喊道:“快把遥控器还给我,不是讲好了顺序吗?再说动画片还没放完呢,要是不看了的话下次故事情节就接下上了!”爸爸慢吞吞地说:“不行,我的足球赛开始了,再说了,你也已经看了一个小时了,需要休息了。”这话让我无言以对,只好站在一帝等待机会。“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终于,让我等来了机会,在一方球员进球的时候,爸爸忍不住叫了声“好”,那只拿遥控器的手也跟着举了起来,我眼急手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遥控器夺了过来。可谁曾想“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妈妈在一帝已是蓄势待发。她看准时机,轻而易举地从我手中得到了遥控器。然后对我和爸爸说:“我看的电视剧已是大结局,是最精彩的一集,你们要想看的话到明天吧。”这话让我很不服气,到嘴边的鸭子,竟然飞了。这也窝囊点儿了。不行,我得把遥控器抢回来。于是,我又把遥控器夺了回来,然后又被爸爸夺走,接着又被妈妈夺走…….就这样我们家围绕这小小的遥控器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筝上天记
       将心比心作文200字
       跑步的启示
       真诚
       以书为友
       一次难忘的长跑比赛
       震撼心灵的泪水
       伴着生命的慈善
       月球牌绿色食品超市
       读《一百条裙子》有感
     
     我们一家
     那个傻子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谢谢有你
     老师对我的关爱
     安息吧烈士们
     丑陋的大姐姐
     爸爸变了作文300字
     重新认识你
     父爱无形的爱
    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
    保护树木优秀作文——保护绿
    我们小区的花坛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