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那个傻子


那个傻子
  “毕业”一个多么遥远又触手可及的词语。它遥远,因为我无法想象那即将分离的朋友离我而去,那昔日的吵吵闹闹的声音突然有一天安静。它触手可及,因为毕业考还有两个月就临近,这两个月就似一个星期,更似一天。想起朋友,我不得不想到一件我“犯傻”的事情••••••
   那是上个学期的事。某一个星期天,我突发无趣,便上qq与同学闲聊。我跟一个我认为很好的朋友在“隔空传话”,不知为什么,她却跟我说起我另一个伙伴的事,她说那个伙伴“居心叵测”,是有目的地与我交朋友。我看着那一行行刺痛我心的字,我不会相信,因为那个伙伴会在我伤心时,会替我分担,我开心时,在一旁跟着我傻傻地笑。然而,那一头,那个朋友很努力说服我,我只发了一句话“我不相信”。那时候,我多想哭,眼泪在眼眶里不停地打转,脑海里一遍遍地浮现出朋友发给我的话,想哭的心突然被一层怀疑的云抚慰住,我想起那个伙伴面对我,忽然不知她对我是不是真的如朋友般相待。
   星期一,等早自修过后,我扭过头,瞧了瞧在旁边的伙伴,她天真地笑着,微笑里让我看到的更多的是湛蓝的天空,飞翔自如的小鸟,瞧不见一丝尖锐的刀光。我猛地一低头,原来班里的坏男生又无缘无故来欺负女生,每当这个时候,她总是第一个站出来替我出头,现在还是依旧,我看着她“高大”的背影,真的,真的让我感受到被友谊呵护的美妙。她又回过头来,来问我有没有事,她如旧地玩捏着我的脸蛋,她的嘴角真的很单纯,没有一丝杂念。
    我傻,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理想的风帆
       有趣的自然博物馆
       爱如大树
       苏州乐园精彩无限
       我那儿时的梦想
       充实的心
       生活中我发现了爱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骄傲的红花
       让我许个愿读后感
     
     那个傻子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谢谢有你
     老师对我的关爱
     安息吧烈士们
     丑陋的大姐姐
     爸爸变了作文300字
     重新认识你
     父爱无形的爱
     亲爱的外公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那个夏天许下的愿望
    那个美丽的地方
    难忘那个卖豆浆的小女孩
    那个丫头作文600字
    那个人就是娘
    那个世界
    那个雨天600字
    那个人,我仍然忘不了
    《那个帮助过我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