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那个世界


那个世界

  手机铃声响了.我被妈妈骂了一顿.今天是星期天,她本想好好睡上一觉,却被我吵醒了。更别说,哥哥果真跟着起床了。妈妈在犹豫不决[注: 犹豫:迟疑。拿不定主意。]中还是艰难的起床了,她虽然没有说,但是,看她的表情,我就知道他在犹豫些什么了:哥哥会不会把阳台的玻璃给踢下去了,他会不会打扰了楼下邻居......隐约中,我听到了妈妈洗漱的声音,接着,就是牵着哥哥出门,然后是关上大门的声音。其实......我有个傻瓜哥哥,我很介意有这么一个傻瓜哥哥。如果说哥哥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因该可以说是奶奶害的吧:就在哥哥快要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妈妈顶着个大肚子还在干活,可能是妈妈大大咧咧的脾气,奶奶并不喜欢妈妈,所以任着妈妈在她旁边忙活,也没有顾及妈妈正怀着孩子不能劳动。忽然间,妈妈‘扑’地卧倒在沙发上,嘴里直喊着疼,爸爸也正在到处早工作,也不知道妈妈快要生孩子了,奶奶不耐烦的帮妈妈接生了哥哥,很顺利。但是,妈妈却没有注意到,哥哥有点傻......第二年,妈妈到医院生了我,医生说我很健康。

  当我2岁那年,我已经学会了说话,吃饭等等正常小孩都会做的事情,但是,哥哥已经4岁了,他仍然不会做这些事情。妈妈意识到了,再一次体检中,医生判断出,哥哥有自闭症,是因为刚生出来缺氧导致的。妈妈当时心里只有一个字:恨。对,她可能恨死奶奶了。她只想到处找医生,只要能治好哥哥。但是,医生们都说,在出生时早应该及时治疗了,现在已经为时已晚了。在绝望中,我第一次看见过妈妈哭。至少我以前认为,妈妈是坚强的,妈妈是不会哭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微笑作文600字
       关于我的偶像的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
       老师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
       我爱武术作文400字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以尊严为话题的作文
       美就在身边500字
       我成功了作文500字
       岁月的脚步曾经走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那个夏天许下的愿望
    一花一个世界
    那个美丽的地方
    我们的另一个世界
    难忘那个卖豆浆的小女孩
    那个丫头作文600字
    那个人就是娘
    那个雨天600字
    那个人,我仍然忘不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