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抢玉米

  

   “噢,玉米来了。”

      真是未见其人先问其人,我赶紧站了起来,只见小美双手举着用筷子串好的热气腾腾的玉米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地抱紧了教室,还未站稳就大喊着:“抢玉米!”

      我,小洁,胖妞便迅速展开一场抢玉米大赛。我抢到了那个最大的玉米。小洁随后跟上,也抢到了稍大的一个。最惨的是胖妞,她刚跑动身子,裙子就被桌子上的钉子拉开了一道口子。眼见着一个个玉米都被我们抢走了,她心爱的连衣裙又受了伤,便一咧嘴大哭了起来。“别这样,别这样。要不你把这个大一点儿的玉米拿去吧。”小美迅速跑到胖妞身边表示最诚挚的同情。小洁更是关心备至,她一边把自己抢到的玉米往胖妞手里塞,一边拍着胖妞的肩旁说:“都怪我,我不该去抢玉米。不过我这里还有几毛零钱,你赶紧让街上的缝纫师傅给你补一下衣服。”

     朋友们,看到这一幕,谁还能心安理得[注: 得:适合。自以为做的事情合乎道理,心里很坦然。]呢?我当然也献出了抢到的大玉米。

     不过胖妞依然把那个最小的玉米拿了去。他一下子破涕为笑[注: 涕:眼泪。一下子停止了哭泣,露出笑容。形容转悲为喜。],一边吃着香喷喷的玉米,一边说:“我还得实现我的我的减肥计划。”

      我们望着她那胖乎乎的可爱样笑了起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年味
       讽刺画
       我的变色龙妈妈
       可爱的表妹
       千变万化的老师
       我的经典启蒙老师
       我的同学李文博
       我和张轩睿
       我和我的好朋友
       我和朋友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