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个夏天许下的愿望


那个夏天许下的愿望
呐,还记得吗?那个夏天我们所看见的——那朵不知名的花。
  时间将一切都冲刷掉了。过去那条狭窄、充满生机的小路已经变成了一条宽敞的马路。人来人往,一切明明显得那么的热闹,可每一个人都显得那么疲劳。时间过早地带走了幸福的童年,心急地吞噬了那充活力与梦想的青春,然后终于又是那样过早带来了那必须面对的生活。每一天都必须对付人世各种烦琐的事情,而当自己抬头望那片天空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变了。
  抽出了自己那紧张的学习时间,终于与自己小时候的玩伴迎来了那久违的再会,但是,我们之间却生出了一层微妙的隔阂,两人之间已有了无法触及的距离。坐在小时侯经常玩耍的公园里,坐在那熟悉的椅子上,心中总会有一种十分怀念的感觉。那里,是我们以前追逐的地方;那里,是我们经常探险的地方;那里,是我们荡秋千的地方;而那里,则是我们离别的地方。我仿佛看见了,那一年的那个夏天我们彼此互相抹泪相拥在一起许下了“一定会再次相见”的理由,在那隐秘的角落中摘下了两朵相同的花,并且互相赠于对方,暗自许下愿望。那个时候,心情其实很简单——不想分开,但是,我和你都已经不是那个时候的我们了,我们终将会遗忘的——那个时候所许下的愿望。
  我们相隔数年终于实现那时的约定,终于又相见了,可我们都已经变了,而且变的很彻底。“呐,我说,是不是就这样算了……我还有事,先回家了……”你首先说了话,我有些意外。“哦……那今天就这样吧。”我觉得有些遗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
       快乐的补习班
       田野访友
       快乐的苍蝇
       【贺文】猫小柠
       曾经的一位老师
       谢谢你,雨晴
       永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贺】…
       家乡的大水池
       不高兴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夏天的小池塘
    夏天的天目山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夏天的公园
    我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夏天
    我喜欢那夏天的校园
    小镇的夏天很美丽
    描写夏天雨的作文
    那个美丽的地方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