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在一生中,需要迈过的坎儿,需要攀的高峰,独凭自己一人——几个人可以做到??正是有了一些人的陪伴,我们才得以成功,才有机会成功.所以要感谢他们的陪伴和支持,最重要的是要学会感恩..刚牙牙学语的时候,是有了父母的陪伴,刚可以站起时,是因为有了父母的陪伴,刚接触到社会时,也是有了父母的陪伴.刚..时,是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
  长大后常听到电视上说到“陪伴”这个词,随着阅历的增长和逐渐成熟的心智,我终于平白了“陪伴”的真正意义。它是亲情友情以及爱情等世间多种真挚情感的代名词。有了它的存在,我们便不再孤单.学习时,陪伴我们的是老师。平常,陪伴我们的是父母,朋友。所以,我们一点也不孤独.陪伴,多么奇妙的一个词语啊,问问大家,是否所有人的身边都有人陪伴?是否有的人像我一样缺少了..的陪伴,即使这样,我也并不孤独,因为我不是还有父母老师的陪伴么?呵呵,真心感谢陪伴我走下去的人...   记得,小时候的我很害羞,第一次进小学的校门,当时真的可以用“手足无措”这个词来形容,但那时一个老师领着我走了进去,并问了我要去哪班,但当时紧张的只知道随便说了几句,具体是什么,现在也忘得出不多了,不过幸好有那位老师,真的让我感动,也由衷地感谢..当我踏入校门的那一刻,是那位老师带着我认识了很多的新同学.我也接触了许许多多名叫“老师”的“阿姨”......  
  若不是有你们的陪伴,我这朵娇滴之花怎能开放;若不是有你们的陪伴,我这颗幼小的种子又怎能生长发芽.总之,我感谢您,亲爱的父母,老师,朋友...感谢在成长路上,一路有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美德叫宽容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种草
       我笑了
       爸爸的鱼尾纹
       这也是一堂课
       书法讲座
       理想的风帆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相忘于天涯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谢谢有你
     老师对我的关爱
     安息吧烈士们
     丑陋的大姐姐
     爸爸变了作文300字
     重新认识你
     父爱无形的爱
     亲爱的外公
     小吃街上的老板娘
    感谢生活
    感谢您倪老师
    爸爸感谢有您
    感谢您母亲
    感谢妈妈
    陪伴
    妈妈感谢您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感谢父母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