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的野蛮老师


我们的野蛮老师
相信大家都看过《我的野蛮女友》了吧,如果没看过的,也没有关系,因为想感受“野蛮女友”,尽可以到我们班来看看!
   每当看到黑板上写有“中午等老师过来放学”或“下午等老师过来放学”这些字眼,就总能听到班里一片的“衰草连天”,“唉,又要等放学啊,我可怜滴肚子啊!”“mrs邹又要在我们耳边念经啦!”“抗议,抗议,抗议独裁专政,抗议mrs邹留堂!”但这些话在看到这位“将领”走进课室后,就都吞回肚子里去了,她威风凛凛地站在讲台,她那双虽然戴着厚厚的眼镜,但依然“贼亮”的眼睛,透过镜片,可以看到智慧正在那发出耀眼的光芒。扫过全班,一声令下:“除了黑板上有名字要补做作业的,其他人一分钟之内给我出去。”边说还边用长尺敲击着讲台,同学们不敢有丝毫懈怠,赶紧溜出了课室……“冼文龙,值日竟然偷走,按班规处罚,值一个星期!”说话时,眼睛瞪得老大,只差没说“按班规处罚,拉出去砍了。”她对“反动派”从不手下留情。
   其实,有时“野蛮老师”并不野蛮,她十分幽默,上课时常逗得我们哄堂大笑——“造一个句子‘lingling匆忙去厕所’”,“‘lingling hurry up to the w.c.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探望姥姥
       我与象棋
       关于爸爸身体健康的建议书
       关于跳蚤书市的作文
       难忘那歉疚的一笑
       一次有意义的扫墓活动
       打针那回事
       亲子距离
       让青春无悔
       美好的相遇
     
     我们的野蛮老师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阳光
     我们一家
     那个傻子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谢谢有你
     老师对我的关爱
     安息吧烈士们
     丑陋的大姐姐
     爸爸变了作文300字
    让我们藏起眼泪微笑
    我们一家
    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
    保护树木优秀作文——保护绿
    我们小区的花坛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