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浓浓同学情


浓浓同学情
如果有人问我:“生活中最不能缺少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友谊,伙伴间的真诚友谊!”在我读二年级时,班上转来了一位河南籍女生,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刘倩倩。人如其名,她长得亭亭玉立,而且心地善良,乐意与人交往。没多久,我就和她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那是一个晴朗的中午,我们在户外开心地玩着,唱啊,跳呀,蹦啊,多痛快呀!哪知,稍不留神,我脚下一滑,重重地摔了一跤,裤子上破了个大窟窿。我只觉得一阵钻心般的疼痛,不幸得很,腿肚子上被什么东西划了个口子,血——慢慢地流了出来,那不争气的眼泪如同决了堤的黄河一样“哗哗”流淌。刘倩倩见状,先是一愣,一瞬间又醒悟过来,毫不犹豫地拿起自己心爱的手绢,帮我扎住伤口,然后一步一摇地扶着我去卫生室。一路上,我嘤嘤地啜泣,而她却像个大师姐似的安慰我,说这点小伤算不了什么,只要看过医生就会好的。一边还悄悄地用“河南普通话”给我讲述女红军战士不怕流血牺牲的故事,叫我为女同胞们争口气。我想:要是再哭鼻子,那可没面子了。在卫生室,医生说我的伤口需要缝两针,我早已怕得满头大汗,但始终咬着牙,没掉一滴眼泪,“狠狠”地为姐妹们“争了光,添了彩”。而且,从那以后,我变得坚强了,无论什么困难,都压不垮我!
刘倩倩什么都好,可有个缺点——握笔姿势不对。于是,我决心帮她纠正这个“问题”。每天放学后,我都认真地教她执笔方法。虽然她有时对自己没有信心,但我鼓励她,支持她,安慰她,她立马就信心十足了。
有一回,学校组织同学们开展硬笔书法兴趣小组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您我亲爱的外婆
       这件事真令我自豪
       阳光般的关怀阳光般的爱
       留在我心底的眼神
       留在我心中的秘密
       关注民族的天空
       向心里流的泪
       若古人回眸
       有关于笑声的作文
       蚁国英雄读后感
     
     浓浓同学情
     感谢您我亲爱的外婆
     我看李白
     我眼中的黛玉
     我最敬爱的老师
     父亲的爱含蓄的爱
     同学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忘不了你
     生命中最能感动你我的她
     过去的我
    同学我想对你说
    夸夸同学的闪光点
    写我的同学孙羽希
    关于同学的作文
    同学之间没有仇
    一生忘不了您浓浓的爱
    我的同学作文100字
    写同学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学是书痴
    我的同学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