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谢您我亲爱的外婆


感谢您我亲爱的外婆
自从我生下来后,您就丢下喜爱的豆花生意,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听妈妈说,我小时候很顽皮,有一次您正在烧饭,我突然打开门溜了出去,您听到了声音,连忙扔下手中的活,追了出去,幸亏您反映快,及时把我抓了回来,否则我就会滚下楼梯了。结果您的饭都糊了。这样的事经常发生。感谢您!外婆!
外婆,您虽然没有多少文化,但只要抱起我,就哼儿歌,背一些简单的诗;虽然您的身体不好,但天天带我出去玩,教我讲文明懂礼貌,街坊邻居都称我“小甜嘴”。这个良好品质会伴我一生,感谢您,外婆!
外婆,最令我感动的是上学期的一天。那天,您的腰痛又犯了,爸爸妈妈和我都让您不要去接我了,我自己走去写毛笔字。下午放学时,天下起了雨,这下只能饿着肚子冒着雨去写毛笔字了。刚走到校门口,就听到“蒲竟成!”,转头一看,是您!只见您一手撑着伞,一手扶着腰。我赶紧冲过去,问:“您怎么来啦,不是让您待在家休息的嘛?”您笑着回答:“我担心你饿着肚子不好,顺便给你送把伞!”接着您从怀里掏出一个热腾腾的肉包子塞到我手里,同时把我的书包接了过去,我说:“外婆,您的腰不好,还是我自己带回家吧!”最终,我的书包还是被您带回家了。看着您的背影,让我想起一首歌《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外婆,是您,让我有了健康的身体;是您,让我生活很快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件事真令我自豪
       阳光般的关怀阳光般的爱
       留在我心底的眼神
       留在我心中的秘密
       关注民族的天空
       向心里流的泪
       若古人回眸
       有关于笑声的作文
       蚁国英雄读后感
       走近自然
     
     浓浓同学情
     感谢您我亲爱的外婆
     我看李白
     我眼中的黛玉
     我最敬爱的老师
     父亲的爱含蓄的爱
     同学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忘不了你
     生命中最能感动你我的她
     过去的我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阳光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感谢生活
    感谢您倪老师
    爸爸感谢有您
    感谢您母亲
    感谢妈妈
    妈妈感谢您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