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不要重来


我不要重来

“花有重开时,人无再少年。”看那春开秋落,年复一年的迎春花,曾多次感叹人生有太多重演的电影,虽然很烦躁,却很庆幸又多了一次重来的机会和新的开始。人们常说,一百次跌倒,就要勇敢地第一百零一次重新站起。真的可以重来如此多次吗?错过了如此多光阴还可以像一开始那样大无畏地站起吗?即使可以,也未免太不值得了吧。

    由于小学的基础和过度的自我肯定,没有认真复习的我在上初中后的第一个中段考中名落孙山[注: 名字落在榜末孙山的后面。指考试或选拔没有录取。],成绩惨不忍睹[注: 睹:看。凄惨得叫人不忍心看。]。在自我反省中,不但老师时常在耳边鼓励,自己也总是在自我安慰:失败一次没什么,当作教训就好了,期末考还有机会嘛,到时再掰回来。总想着还有重新振作的机会,便没有多大的动力和行动努力,每次想拿起书本,脑中浮现一个想法:还有大反重来的机会,先放松下吧,便跑向电视机。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在浸满了太多“重来”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刻骨铭心的一次旅游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小狐狸和小乌鸦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现代版《狼》
       结束了,樱草……
       魔盒
       睡梦中的未来
       街头漫步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不要在乎做傻人
    不要让时间流逝
    我不要做胆小的人
    我不想做小肥猪
    我不想一直坐在场外
    我不想分别
    我不想你离开
    冬天不要砍树读后感
    我不想长大
    不要总是那么卑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