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班上的讲台桌上摆了一个实验器具,同学们见了很惊讶,都拥了上去,老师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我也跑过去,踮起了脚往老师那儿看。
  老师面带微笑地对我们说:“这节课我们要做一个有趣的实验。”同学们一听就炸开了锅。大家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今天到底会做什么实验呢? “别着急,我现在就表演给你们看。” 老师说道。接着,老师把实验器具摆好,在架子上挂着两张纸,同学们带着神秘的目光看着老师用力往两张纸中间吹着气,想把两张纸给吹开,但是,不但没使那两张纸分开,反而像多年不见的兄弟一般更亲密地粘在一起了。同学们看了又乱成了一锅粥,有的同学笑弯了腰,有的同学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我们以为是老师做实验不成功,失败了。后来,我们看老师又吹了一次,结果两张纸靠得更紧了,同学们想,这到底是为什么?这时候,老师让我们亲自去试试,大家争先恐后地举手,老师叫了我的名字,我听了十分高兴,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去看个究竟,为什么越吹贴得越紧。我走上去吸足了气用劲地吹了两次,那两张纸就是不和我合作,这时班上有ren da喊起来,说什么我个子太小了,没力气,让大个子陈舒上去吧!大家把希望都寄托在他的身上。陈舒双腿略开,鼓起了腮帮,涨红了脸,用尽了吃奶的劲,吹啊!吹啊!还是没把两张纸给吹开。接着又上去很多雄高马大的同学,也都没有成功,大家心里很纳闷,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这时,林老师开口说话了:做这个实验往中间吹气的时候空气流动得很快,中间的压力就变小了,外面的压力就变大了,因此,两张纸才会贴在一起。
  我们听了老师的话,高兴地笑了,今天不但学到了写作文的本领,也懂得了一个科学道理,这真是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今天,冯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怎么写“慢镜头”主题的作文课,,以猜字谜的游戏教会了我们,让我感受极深。
  冯老师先在黑板上写了“心宽体胖”这四个字,再叫上一位同学来参与这个游戏。冯老师先用手指了指心脏,这位同学就立刻说出了“心”这个字,然后冯老师又用本子指着桌子的一面宽,问同学这表示的是什么意思,这位同学犹豫了一下很快的说出了“宽”这个字,这时,教室里骤然想起了一片掌声。冯老师又接着说:“在下课时,同学们会在楼下干什么。”冯老师使劲蹬蹬腿,伸伸手,但是那位同学抓耳挠腮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出来是什么。老师又换了一种方法来表达,说:“我们在开运动会时会干什么,”老师又跑又跳的,这位同学立刻说“体育”,老师笑着说:“不准确,去掉第二个字,”“哦,原来是“体”字啊!”后来冯老师又很形象的为我们比划了好多字,也让我们又记住了许多字。
  冯老师抓住了我们的心理特征为我们上课,让我们觉得这节课上的又快又学到了知识,很有意义,我希望以后的每节课都会这样。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星期一的下午,在万蝶教育的“小红帽”教室里,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传乒乓球比赛。
  当老师拿出一个盖着盖子的盘子时,同学们都觉得很奇怪。当老师把盖子打开时,里面竟装着一大堆勺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妈妈洗脚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洗脚作文
       灭蚊记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今晚我一个人在家作文
       雁荡山游记作文
       玩老鹰捉小鸡的作文
       杭州游记作文
       后悔的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有趣的树作文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一场有趣的足球赛作文
    一堂生动的作文课
    游泳真有趣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有趣的争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