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游泳真有趣作文

  游泳是一项很好的运动,我们游泳不但可以健身,还是一种避暑的好方法。
  听许丽姨姨说要带我去“海阔天空”游泳,我激动的一蹦三尺高!虽然我还是一个“旱鸭子”,但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实现游泳梦了!
  第二天,我6点钟就起来了!再也睡不着了。由于没事干,我就开始想:“海阔天空”的游泳池是什么样的?岸上布置的是不是和沙滩一样?那里大不大?带着一大串疑问,我们上路了!
  因为大人是被我们纠缠来的,路上还在抱怨,嫌我们来的时间早。而我们呢?则不以为然;一会儿工夫,我们就到了“开阔天空”的门前,我们三个小孩就冲了进去,那里的保安见我们抱着游泳圈,便客气的说:“几位是要游泳吗?”“是啊!”“对不起,我们那里到10点才开门。”无奈,只好又回到了家。
  在家中,我真是感受到了度“秒”如年的感觉,那种感觉就好象过年等12点一样,好不容易到了9点50分,我们几个小孩,飞一样冲出了家门,又到了“海阔天空”这次,迎接我们的可不是冷冰冰的话语了,我们换好了衣服进了游泳区。
  这时心中的疑问全部解决了,那里的游泳池向电视中演的那样,方方正正的,还算大,虽然岸上没有沙滩上的供人睡觉的椅子,但也有休息的地方。不由分说,我下了水。
  水好凉啊!我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好在一会就适应了水温,我便套着救生圈来来去去~~
  开始,我只是在水里跑来跑去,一会就筋疲力尽了,四姨老爷看我这么累,便给我这个“旱鸭子”教了个能不用脚的行动方式;首先,我坐在救生圈上,把脚也露出来,然后用手拨动水,很快,我又可以行动自如了!
  仅仅玩儿了一个小时,我就冻的牙齿发抖,嘴唇发白,身自也发抖,于是,我离开了水。
  就这样,水上游玩结束了!
  看来“有甜就一定有苦”啊!不过,游泳真有趣!

游泳真有趣作文
  今天,我爸爸要带我们去体育中心游泳,我和妈妈便兴奋不已 ,所以,我今天要把游泳的东西买好,有:游泳帽(其实我也弄不清楚游泳的时候为什么一定要带游泳帽)、游泳圈、游泳衣和游泳裤。
  买好东西准备走了,我们坐上车,要不了半小时就到了体育中心,只见那高大雄伟的体育馆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变得格外美丽。随后,我们便进了更衣室换衣服,换好了衣服我们就到游泳池里欢快畅玩。
  因为我还不会游泳,所以我要带着游泳圈游,我慢慢地走近冲浪的地方,一下子一个浪打过来我便喝了一口水。不过不要紧,学游泳总要喝水的。
  这是又一个浪来了,把我弄得翻天覆地得,我又喝了一口水,慢慢的我喝得越来越多,肚子都要长爆了。慢慢得我也学会了,开始把游泳圈拿了,自己慢慢游,终于我有点会了,然后慢慢的就学会了。
  这会儿已经五点了,我们也要回家了,犹豫我喝了许多的水,导致我现在还不饿,可我爸爸、妈妈可是饿坏了肚子。
  上车的时候我是留连不舍的离开了这。

游泳真有趣作文
  这个暑假,爸爸带我去学游泳。
  第一次下水,我什么也不会,老师手把手地教我潜水,抱膝,划水,蹬腿。
  我按照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散步作文
       关于班级活动的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关于卖报的作文
       社区活动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作文游黄果树瀑布
       冬季运动会作文
       做实验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游泳记作文
    第一次学游泳作文
    记一次游泳比赛作文
    我学会游泳啦
    游泳的经历
    游泳真好玩
    游泳记
    语文真有趣
    游泳“英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