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游泳记作文

  前天,我给大家提过醒,我们今天要下大池了,非常深,有1。5米至2米深,可以吓死我们这些身高才1。44米的矮子。50厘米的落差看着就叫人心惊胆战,何况徒手去游水位1。67米的20米呢!
  游20米前,我们先要热热身,戴着游泳圈游800米。
  我将游泳圈戴在了腋窝,捏住鼻子,闭上眼睛,“扑通”一声,我伸展四肢,一蹬、一夹、一收、一抱……认真的做着老师教的动作,在不快不慢的前进着,还超过了5个人呢!
  别看800米游的还挺好,可是那戴着游泳圈的呀。
  20米来了,火烧眉毛了,天仿佛变黑了,水仿佛也变黑了,一切仿佛都是黑色的,像一个黑色的地狱,我简直不敢下水了,似乎水是开的,是沸腾的。
  我很不情愿的游了起来,那时的我还没学会换气,只会一脑袋扎进水里,一口气游,我才游了8米就没气了,水像决堤的黄河一样猛灌进我的嘴里一口又一口,真是惨呐,老师救了我,我下一口气憋得长一些,游了12米,终于游完了,差一点就呛死了,感觉真难受。一切的一切都过去了,天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水也恢复了,一切都恢复了。
  明天,我一定要学会换气,好好的游一场!

游泳记作文
  暑假里,天气又热又干,“哎呀,热死了!”爸爸大声说。我小声说:“去游泳吧!”爸爸犹豫地说:“可我不会啊!”我又得意地说:“我教你,简单得很!”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我和爸爸到了游泳馆,爸爸换上了泳装,开始准备下水了。他走到水池旁吓得大叫:“啊,水好深啊!”爸爸趁我不留神居然“扑通”一声,自己跳下水了。“啊,沉水了,沉水了!”爸爸用手扒着水大喊。我立即下了水,把爸爸给拉了上来。爸爸结结巴巴地说:“太,太,太,太,太难了,呛死,死我了!”边说嘴里还吐出了一些水。我得意洋洋地说:“活该,说让你不听我说怎么游,谁要你这么急跳下水的,活该!”
  我对爸爸说:“首先手和脚一定要协调,同时手和脚不停地游动。”爸爸不停地点头说:“我一定会做到的。”
  爸爸又再次跳下水,我鼓舞地说:“加油,努力!加油,努力!哇,哇,哇,爸爸好棒啊!竟然学会了这样难得的蛙泳。”
  爸爸又开心又兴奋地说:“啊,我终于学会游泳了,我终于学会游泳了!”我站在旁边开心又兴奋地笑了。
  从那以后,爸爸就经常自己去游泳,把身体锻炼得很好……
  现在,爸爸学会蛙泳、自由泳……比我都游得好,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爸爸游泳真是棒极了!

游泳记作文
  下午,天气又闷又热,爸爸说要带我去游泳。我喜出望外。在游泳馆门口,爸爸给我买了一件新游泳裤,便进了游泳馆。
  游泳馆里的人真多,有老人、有年轻人,还有很多像我一样的小朋友。看见他们在水池里欢快的游泳,我手脚不禁痒痒了。我很想马上凉快一下,所以扑腾地跳了下去,顿时,我感到冰凉冰凉的,把我刚才身上的那股热气,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是一年桃花开作文
       爷爷的故事作文
       快乐的事作文
       写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游凤凰山作文
       妙趣横生的活动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调皮的“小毛蛋”作文
       多姿多彩的暑假作文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小燕子历险记作文
    蚂蚁历险记作文
    蒲公英旅行记作文
    历险记作文
    灭蚊记作文
    雁荡山游记作文
    杭州游记作文
    漂流记作文
    中山陵游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