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历险记作文

  今天又下雨了,我向家的方向飞奔。
  淘气的雨点儿哗哗地落了下来,打在凹凸不平的路上,慢慢地在地上聚成了一个个小水洼。这时我发现我的鞋带开了,便弯腰去系。忽然一个慢慢移动的小黑点吸引了我的视线。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只小蚂蚁。它在地上艰难地往前爬着。下雨了,小蚂蚁怎么还在外面呢?我正想着忽然起风了,一下把小蚂蚁吹到了小水洼边,差一点就掉进去。可是它没放弃,顶着风,用尽力气,努力爬到安全的地方。我忍不住用一片树叶把小蚂蚁“救”了起来,带着它回家。
  回家后,我看到小蚂蚁又冷又饿,我把它放到我的手心里给它取暖,拿来一块饼干,小蚂蚁毫不犹豫爬上去,享受起美味的食物来。
  雨过天晴,我想小蚂蚁的家里人等急了吧,我应该送它回家了。我把小蚂蚁放到干净的草地上,它蹒跚着向前爬去。望着小蚂蚁远去的身影,我心中默默地祝福它一路平安。

历险记作文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住在牌头的大姑婆家做客,一进院子,两条锁在墙壁上的大狗“汪汪汪”地叫个不停,吓得我不敢进门。我喜欢温柔点的狗,但讨厌整天“汪汪汪”叫的凶猛的狗。
  到了吃晚饭的时候,我独自一人站在院外,不敢进去吃晚饭,就这样傻乎乎地站着。有一位小弟弟叫我进去吃饭,但我还是不敢,里面有一只狗锁着,那只狗正虎视眈眈地盯着我,那位小弟弟的“调皮性子”发作起来,他把那只锁着的,比较大的狗松了绳子,自己牵着那只狗像我跑来捉弄我,我见机不妙,不管三七二十一,转身逃到了十米之外,转过头,居然他们也追了上来,那只可恶的狗一边跑一边叫,它的叫声引来了千家万户的狗,它们也叫了起来,那时,我全身颤抖,不知怎么是好,只见那大狗用力一蹬便把那小弟弟摔倒了地上,便向我冲了过来,我现在想用智取,那是不可能的了,毕竟他们有五六只狗,那只好凑凑运气了,只得硬碰硬了,因为现在只有这种方法。我迅速跑到了我的专项——田里去,我跑啊跑,眼看马上要追上了,我机灵一动,我突如起来地来了一个来转弯,因为狗跑步的冲击力太大了,冲过头了,就在这时,我直接想不远处的大门冲去。
  终于,到家里面了,我这才长长地呼了一口气。
  刚才,太惊险了。我想这位是我所遇到的事中最惊险的一次了。
  但我看到这些狗,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可我猜测的没错。但我始终不明白这些狗为什么就偏偏向我重来?

历险记作文
  今天下午,我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菜市“历险记”。怎么,不知道了?别急,听我给你慢慢道来。
  今天,妈妈突然生病了,买不了菜也做不了饭,我早上和中午吃的都是冰箱里的剩菜,到了晚上,没有剩菜了,只能去买菜做饭。于是,我向妈妈拍胸脯保证:“买菜和做饭的任务交给我吧!我一定完成!”我走出家门,向菜市奔去:“哼,看你们还敢叫我‘小公主’。”我踏进菜市,这里比我想象得还糟:脏兮兮的地板,拥挤的人群,杂乱的叫卖声……我来到一摊青菜前,问;“大叔,青菜多少钱?”“一块。”“八毛,行不行。”“不行。”“你这不是欺负小孩吗?&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场风波作文
       游山玩水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军训的日子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给妈妈洗脚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洗脚作文
       灭蚊记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小燕子历险记作文
    蚂蚁历险记作文
    蒲公英旅行记作文
    灭蚊记作文
    雁荡山游记作文
    杭州游记作文
    漂流记作文
    游泳记作文
    中山陵游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