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漂流记作文

  今天早晨外公带着爸爸妈妈和我去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玩儿 。飞机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中途我们转了两趟飞机)终于到达了印尼的一个机场。飞机刚停稳我就迫不及待地往外冲。
  第二天下午,导游姐姐带我们去漂流。我们一行人来到了山脚下漂流的出发点。我们旅游团玩漂流的一共 10个人分成了2组,第一组6个人一艘小艇 ,我和爸爸就坐在上面。第二组4个人一艘小艇。
  我们换上泳衣各就各位,我因为感觉太冷所以直打哆嗦,但是面对着即将开始的漂流体验还是充满了兴奋和期待。我们2个小组进行比赛,看谁先到达目的地。比赛开始了,我们的外籍教练大喊一声“go”,我们船上的6个人一齐跟着划动双桨,同时还高声数着节拍,“1——2,1——2”,我两手紧紧地抓住桨的把柄,随着节拍用力地划呀划。不一会儿,我们的艇就领先“4人组”一大段路程了。就在我们沾沾自喜时,教练突然大喊一声“stop”。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都疑惑地停下了手中的桨,只见教练叽里呱啦说了一通英文,边说边用手指着水面。我们终于明白原来小艇将要穿过一片湍急的河水了。于是我们两手紧紧拉着小艇边上的绳子,任凭它随着水流漂来漂去。“轰隆”一声巨响,船身剧烈地摇晃了一下,我紧闭双眼,屏住呼吸,准备迎接翻艇的挑战。可等了半天,除了几声尖叫外,什么事儿都没发生。我索性睁开眼睛,这才明白,事情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糟糕,我们的艇只是撞到了一块水底的大石头上。不过——嘿嘿,小艇被卡住动不起来了。这时,第二组的人划着艇追过来了。他们看见我们的艇被卡,都露出了幸灾乐祸的大笑,在经过我们身边时还向我们发起了进攻——用桨泼水在我们身上。哇,好冷呀!我气得火冒三丈,连忙拿起桨准备反击。可我用力过猛,一下把桨摔了出去,桨顺流而下,漂了好远。眼看他们超过我们越来越远,外籍教练灵机一动,指挥我们同时把身体倾斜在一边。这招真有用,小艇终于晃动了,我们便齐心协力开始追赶另一组。突然我发现不远处的水面上漂浮着一根桨,那不正是我的“武器”吗?我兴奋地大叫起来。当我们的小艇靠近我那根桨时,外籍教练眼明手快,一手用他的桨一挑,另一手一抓,把它捉拿归案,递给了我。我又加入到追赶“4人组”的行动中,一路上笑声伴随着溅起的水花声汇成了一首快乐的交响曲……

漂流记作文
  早就听说大均的橡皮艇漂流非常有趣,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随着导游的引导,我们来到了漂流的起点。今天天气不错,来漂流的人很多,一下就坐满了两艘橡皮艇。
  在岸边,我和弟弟买了两把水qiāng,我们穿上了救生衣,跳上了橡皮艇。随着船工的吆喝声漂流开始了。橡皮艇顺流而下,两岸的美景尽收眼底,河岸边长着浓荫蔽日的大树,大树下那绿茸茸的细草。在这高温的天气下,这些景色让人感到清凉。我和弟弟玩着水qiāng,一会射在岸边的石壁上,一会又射妈妈和阿姨她们身上。河道的水时而缓时而急,飞溅的水花淋湿了我们的衣服,并且橡皮艇里装满了水。可惜今天的水不是很大,不然在水急的地方会更刺激。弟弟看见河里有人游泳,就一直吵着要下去游泳,我们从橡皮艇下来,就在河里游了一会儿。我们俩是刚从游泳池里学出来的,想看看自己的能力。在河里游比游泳池感觉好多了,还有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足球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
       暑假打工作文
       做花篮作文
       打老鼠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赛歌会作文
       一场有趣的足球赛作文
       捡鸡蛋作文
       游崂山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动物王国奇遇记作文
    小燕子历险记作文
    蚂蚁历险记作文
    漂流瓶作文
    蒲公英旅行记作文
    历险记作文
    灭蚊记作文
    雁荡山游记作文
    杭州游记作文
    游泳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