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朋友,你喜欢打羽毛球吗?我就喜欢,下面我就给你讲讲吧。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吃完晚饭去了公园,我俩手里拿着羽毛球拍,准备大战几个回合,我俩准备打一场比赛,我们找一处人少的地方,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俩都把羽毛球拍握的紧紧的,我妈妈发了一个高球,我没有接住,紧接着又是一个低球,我又没有接住,我的心很紧张,但是,我一点也不气馁,还是认认真真的看着妈妈是怎么打的,我非常的努力,非常希望能多接几个球,渐渐地我有些灰心了,但是,妈妈说:“只要努力就能成功,”妈妈的话鼓励了我,接着,我打了一个球,这一次,比每一次都打的好,妈妈没有接住,我赢了一个漂亮球,妈妈也说,你这一次,比每一次都打的好,继续努力。然后,在妈妈的指导下,我又赢了几个球,我知道是妈妈在让着我,我才转败为胜的。
  渐渐的,我不仅学会了发球,而且,还学会了怎么接球。
  今天,我有很多的收获,打羽毛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行,打羽毛球真有趣。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一个周二下午,我和吴老师、杨雨欣、洪钰颖一起打羽毛球。我和吴老师一组。我把羽毛球往空中一抛,然后用力一打,只见羽毛球在空中迅速地划了一个弧,直接飞到杨雨欣面前。杨雨欣用力一挥拍子,把球打了回来。吴老师见状,立刻一个箭步冲上去,猛的一回打,打羽毛球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杨雨欣又使出吃奶的劲打。我也不甘示弱,见机扣了一球。“啪”的一声,球落地了,落在了她们那里。耶!赢了!洪钰颖举起球拍猛地一刷,球又飞回来了。吴老师用力一反击,羽毛球像天外的流星一样,再一次地来到了杨雨欣的身边。可是那劲道十足的羽毛球却早已落在地上。杨雨欣把球轻轻地往高空一抛,右手握住拍子稳稳地接住球,直线打到我身旁。杨雨欣发的这球得太快了,我还没反应过来,球就落地了。
  打羽毛球真有趣。其实,有时也需要有技巧:需要有豹子那雷鸣般的速度,老鹰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黑熊那力大无穷的力量,电脑那飞快的反应。当然,这都只是打比方,真正想打好羽毛球,还是要靠自己勤练习、多运动。我爱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看到班里同学几乎人人会打羽毛球,我羡慕得不得了。晚饭后,和妈妈兴冲冲地买来了羽毛球拍。
  第一次学打羽毛球,我连拍子都不会抓,那架势啊,就像抓着拍子拍苍蝇。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简直像孙悟空一样灵活,看起来它往左边飞了,其实落点却在右边,当你气喘吁吁跑到右边的时候,它又嗖地飞到了你的头顶,整个就是满场飞奔忙捡球嘛!我气得直跺脚,心想:这个小家伙,总有一天我会制服你的,等着瞧吧!妈妈告诉我:手眼要协调,对方发球时,要看好球的飞行路线,根据球路的高低、长短灵活移动步伐,胳膊要舒展,使得球拍正好在球落点的附近。
  在妈妈的点拨下,我越来越有劲,似乎一下子悟出了很多窍门。看,现场的搏杀开始了。这次由我先发球,我左手拿球,右手执拍,将球悬在距球拍10厘米处,右手向下一撤,然后猛地向上一抽,洁白的羽毛球成弧线形飞了出去。爸爸侧身一挡,球又在空中画出一道漂亮的抛物线,我赶紧向前跨了一步,然后右手高举球拍扣球,正好过网。耶,这一回合我赢了!打羽毛球真有意思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桃花作文
       印象最深的事作文
       游儿童公园作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挖竹笋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关于做好事的作文
       庐山旅游作文
       老师迟到了作文
       玩淘气堡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羽毛球作文
    银花鸟的羽毛作文
    学打羽毛球
    一次羽毛球比赛
    和爸爸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