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去海边玩作文

  当红红的像一团火焰般的太阳,精神饱满地从海平面升起时,蓝蓝的天空露初了一缕缕金光,新的一天又开始啦。
  温暖的阳光赶走了漆黑而又冰冷的夜晚,美丽的沙滩呈现出一片迷人景象。在天空、白云的映衬下,大海就如一幅精美绝伦的画卷,那么动人,那么优美。
  yeah!我兴高采烈地来到海边,踩着软软的沙粒,光着脚丫子再查摊上撒欢。在这火辣辣的天空,人们还可以边吹海风边吃冷饮,别提有多舒服了。
  小螃蟹钻出洞穴,伸个懒腰,在石头上做起了热身活动;水草在海里左摇右摆的,好像在跳一只海的舞曲;小鱼不时的吐气泡,装点着波光闪闪的海面,同时也给沙滩带来了生机。盈盈的海水一直荡漾到脚边,却又缓缓地退回去了,像慈母轻轻地拍着沉睡的婴儿似的。我扑进大海的怀抱,与浪花一捉迷藏,与波涛抢抢“玩具”,捡贝壳。我最喜欢的就那锥形的硬壳,上面有精美的螺纹,褐色、棕色、土黄色相交相错,一圈一圈,印在贝壳上,内是黄白色的,好看极了。它不仅好看,而且还很神奇,你把它放在而那边,立刻听见大海呼啸的声音。
  我拿着满满的一篮袋子,依依不舍的回家了。啊,大海我爱你!你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永远记住你!永远爱你。

去海边玩作文
  暑假里,我从诸暨到了杭州,准备三天的旅游。
  一天是去海边,两天是去雁荡山。现在我就来介绍海边发生的事。
  我们来到海边,就开始挖沙子造城堡、捡贝壳,然后我去冲浪。海水漫过了我的脚,一不小心,我滑了一跤。大浪向我扑来,我急中生智,一溜烟似的跑到沙滩上。真是有惊无险。第二次冲浪,我有了经验,脚牢牢的站着,好像生了根似的,再大的水也冲不走我了。再说弟弟笑笑吧,大水冲过来,他吓得大哭,幸好他妈妈(就是我的阿姨)说,有妈妈在呢,他才敢冲浪。
  去海边玩,真是又惊险又刺激。祝大海更广阔、更美好吧。

去海边玩作文
  今天,我们一家去普陀山游玩。一路上下起了倾盆大雨,等我们到了普陀山,雨过天晴,空气格外清新。普陀山果然不同凡响,佛音缭绕,景色怡人。我们玩了许多地方,像桃花岛、朱家尖等等。还有很多地方也很好玩。最令人难忘的就是朱家尖的大海。一切是那么美好,那么新鲜。我刚入大海就喝了几口水,那就像放了许多盐一样,咸死我了。真奇怪,书上不是说海里的咸味我们是感觉不出来的吗?我要多看一点课外书了。我马上把这件事扔到九霄云外去了。瞧!海浪一浪接着一浪,我站在浅滩上,凭海浪一浪一浪地冲过来,我奋力地去迎接海浪的挑战,海浪冲击着我,我拍打着浪花,我开心的大叫起来,投入大海的怀抱,兴奋的像条鱼儿在大海里游来游去……过了一会儿,妈妈叫我上岸。我拼命地向外游,心想:“好不容易来一次,才这么一会儿工夫,我才不回去呢!”我拼命地向前面游,妈妈在后面紧追不舍,说已经两个小时了。啊!我惊恐地叫了起来,妈妈的手已经触到了我的脚了,这时,妈妈也被我吓了一跳。原来我撞到了绳索,那绳索的青苔滑滑的,我以为碰到鲨鱼了呢!还好还好,虚惊一场。今天我太高兴了,希望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样那么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看桃花作文
       印象最深的事作文
       游儿童公园作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挖竹笋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关于做好事的作文
       庐山旅游作文
       老师迟到了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海边漫步 walking on the be
    海边的塔莎娜
    青岛美丽的海边城市
    海边那片榕树林
    海边的早晨
    海边访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