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海边访友


海边访友

    清晨,伴着花香,踏着轻快的脚步,我独自一人走向海边,去拜访我的老朋友----大海。
   这艘小船是我所拜访的第一个老朋友。小船,你多么了不起啊,你在这沙滩上驻足已有些年头了吧?这些年中你让多少人感受到大海的温柔,大海的广阔。
    走向海边,沙子与我微笑,沙滩边稀有的蒲公英就如我的知己,仿佛我自己也是一颗迎风飘舞的蒲公英的种子,飞啊飞啊,飞落到海边的沙滩,从沙土与卵石中拼命地向上伸展,长啊长啊,终于穿越缝隙看到了那盼望已久的阳光。
    哦,这海边的一切,有哪一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情地打着招呼:你好!展翅翱翔的海鸥,你那矫健的身影为大海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你好!奔腾汹涌的海浪,你咆哮的声音仿佛歌唱家浑厚优美的嗓音,气势磅礴;你好!悠悠的白云,大海在你默默地注视中显得如此宁静,温柔安详……
    拾起一块鹅卵石,捧在手心,仿佛看到了一个巧夺天工的打磨师,正轻轻地抚摸着它,使它如此光滑、细腻,也仿佛听到了远古时代的恐龙逃亡的脚步声和时间机器隆隆地回响……
    不知不觉间,天空中已飘起了蒙蒙细雨,滴答,滴答,滴落在海面上,那清脆的声音好似钢琴家正尽情地弹奏着一首美妙而动听的音乐……
    迎着细雨,带着对老朋友的深深留恋,在这个清晨想起那句: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了,母校!
       我当了回“小老师”
       蜡烛开花
       我的一天
       童年趣事
       让我揪心的一幕
       近视那些事
       上海世博会游记
       参观中国馆
       不出国门,游遍世界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海边的塔莎娜
    青岛美丽的海边城市
    海边那片榕树林
    湖边访友
    海边的早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