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银花鸟的羽毛作文

丛林中住着一只银花鸟。因为她小时候得过一场病,身上美丽的羽毛都掉光了,所以她很自卑,不想和朋友们玩,经常孤零零地呆在家里。
   一天,银花鸟蹲在湖边唉声叹气的时候,一只老乌龟从湖里爬出来,问银花鸟:“小银花鸟,你怎么啦?”银花鸟叹了口气,说:“乌龟爷爷,我太难看了,身上的羽毛都掉光了,该怎么办呢?”老乌龟想了想,说:“我有个办法。”银花鸟说:“乌龟爷爷,您能有什么办法呢?别拿我寻开心了!”
   老乌龟从肚皮底下拿出一个精美的贝壳,说:“小银花鸟,你拿着这个贝壳,找一个阳关明媚的地方,说出自己的心愿,马上就能实现!”银花鸟感到很惊奇,她接过贝壳,高兴地告辞了乌龟爷爷。
   银花鸟来到一个公园里,这里阳光明媚。正是许愿的好地方。突然,银花鸟看见了一个残疾的小男孩而坐在轮椅上正伤心地哭呢。银花鸟捧起贝壳,说:“我不要漂亮的羽毛了,你能帮小男孩而恢复健康吗?”话音刚落,奇迹就出现了—小男孩而从轮椅上站了起来,高兴地在公园里跑来跑去。
   这时候,另一个奇迹发生了——银花鸟的羽毛重新长出来。她有了世界上最漂亮的羽毛!小银花鸟欣喜诺狂,展开翅膀飞了起来,飞得那么高,那么远。

作文点评:
   作者一开始就用了一个有趣的题目吸引住了大家,可是文章并没有直接说为什么说鸟,而是通过鸟的羽毛来写鸟。语法独特,深有创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1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小狗的作文
       我的朋友——交子鸟作文
       写猫的作文
       描写狗的作文
       我喜爱的动物
       小狗的作文
       鲸鱼的自述
       我家没有动物缘
       小喜鹊找家
       放飞可爱的小鸟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写小鸟的作文
    关于描写画眉鸟的作文
    关于小鸟的作文
    描写啄木鸟的作文
    一只小鸟的自述
    关于金银花的作文
    小鸟的哭诉
    人与鸟的故事
    公鸡和鸳鸯鸟的对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