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从前,在一座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一只聪明伶俐、活泼好动的小猴子。
  在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日子里,小猴子在一块绿油油的大草坪上悠然自得的玩耍着。忽然,小猴子发现了一张传单,上面说森林里开了一个培训班,正在招生。小猴子见了,欢呼雀跃,兴致勃勃地跑去报名参加数学培训班。
  小猴子可聪明啦!老师把知识刚一讲完,他就立刻心领神会,并牢牢地记在心里。没出三天,它竟然自己学会了除法。面对老师出的种种难题,它都能对答如流,让其他小动物看得目瞪口呆。
  一个学期过去了,小猴子就已经战无不胜了。每次森林里的数学大赛,不用说,冠军非它莫属。于是,小猴子骄傲自满,便不在学习了。
  此后,小猴子整天都得意洋洋、游手好闲,到处炫耀自己的成绩。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猴子变成了大猴子。但它还是死性不改,一天下来只知道吃喝玩乐。
  一天中午,大猴子正在找东西吃,突然,一只小松鼠窜到它面前,问:“我能与你比赛吗?”大猴子一听,不顾一屑地瞧了小松鼠一眼,高傲自大地说:“就你,算了吧!不过比到也行,但如果你输了,就得给我十箱大苹果。”“好”小松鼠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第二天一早,小松鼠就风尘仆仆地赶到了赛场,许多大大小小的动物也蜂拥而来。三个小时过去了,大伙都等得不耐烦了,大猴子才大摇大摆地走来。
  比赛开始了,比得是二十道口算题,小松鼠很快答完了题,写得又快又准确;而大猴子磨磨蹭蹭了半天才算完,而且二十道题里它只蒙对了六道。大猴子惭愧极了,下定决心要改正这个坏习惯。
  “骄傲是智慧的尽头,虚心是智慧的开头”!
描写猴子的作文300字
  有一天,一只猴子正在和它的爸爸学爬树。小猴爬上树梢,忽然它看见一只小鸟扑着翅膀在空中飞过,小猴很羡慕,心想:小鸟会飞,我为什么不会?小鸟能做到的事我一定能办到。
  于是,小猴来到山峰上,学着小鸟的样子,张开双臂,跳了下去。
  可小猴发现,自己不是在往上飞,而是在往下掉。它吃了一惊。吓得大喊救命。
  最终,小猴掉到了山脚下。它没有飞起来,而头上却肿起了一个大红包。
  所以,小朋友千万不要像小猴那样,不自量力地去学自己无法学会的事情。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否则没有好后果。
描写猴子的作文200字
  一天,猴哥哥和猴妹妹在玩追人,突然,他们看到对面的小岛上有好多桃树,上面结着又大又红的桃子。猴哥哥和猴妹妹都想吃桃子,可是,应该怎么过河呢?猴哥哥想了想说:“我们可以坐着我们家的木盆子划过去啊”!于是,他们就坐上木盆子,拿着一个木棍划到了对岸,开心地吃起了桃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我的小鱼作文
       写蚯蚓的作文
       观察蜗牛的作文
       捉蜻蜓的作文
       写小猴子的作文
       离家出走的猫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