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樱花是美丽的、高尚的、纯洁的,我爱樱花。
  樱花生长在极为耐寒、耐署的地区,喜爱阳光。它的枝条向四周生长,没有定律,没有原则,所以它从不束缚自己,也不会限制自己,而正是因为它的枝条随意生长,所以它又呈一种独特而有韵味的姿态。樱花的品种不同,它的叶子也就各有不同,有的翠绿而又光滑,有的火红而又粗糙,有的则是内部呈绿色,而边上却呈红色……樱花树皮是暗褐色的,也正是这样,用粉红色的樱花花瓣去装饰它,尽管如此,却无论如何也遮挡不住它本身的那种气质和本色。樱花的花瓣每支有三五朵,成伞状花序,萼片水平开展,散发出淡淡的花香……
  樱花象征着热烈、高尚、纯洁,它在严冬后最先把春天的气息带给人们,而自己却悄悄地逝去,无声无息。樱花开的灿烂、纯洁、美丽,即使是死,也是壮烈地离去。樱花凋落时,不会污染土壤,很干脆、利落,死的果断!而樱花的凋零却是美丽的,它的离去给人以美的感觉,它将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了人们。
  正是因为这样,樱花象征着那些为了人民的利益而牺牲、将自己的青春献给祖国的进步的人们。
  樱花象征着那些保卫祖国,不怕牺牲,与敌人抗争的战士。他们将自己的热血洒在祖国的土地上,对于那些侵略者,他们毫不心软,顽强地抗争,扞卫祖国的领土的完整。他们不怕死,即使是死了,也是死得其所,死得光荣,死得壮烈!樱花也象征着那些辛勤劳碌,默默无闻,给孩子们教授知识的老师。他们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学生,为了能让他们学到更多的知识,他们从未觉得累,从未觉得苦,而是乐此不疲地解答学生们的疑惑,告诉他们做人的道理。老师就像樱花,牺牲了自己的青春,将知识奉献给了学生。樱花还象征着那些不最求名利,不与小人同流合污的人。他们廉洁奉公,活得光明磊落,坦坦荡荡,他们对那些贪生怕死,只在乎名利与地位的人持鄙弃的态度,因为他们的品质是高尚的,他们的灵魂是纯洁的。
  我喜欢樱花,不仅仅只是因为它美丽的外表,也不仅仅是因为它独特的话语,更是因为它象征的意义,因为它象征的是那些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乐于奉献,品质高尚的人……
描写樱花的作文600字
  时间虽在不断的漂流,但春天却永远只停留在三四月份。不知不觉中,春天一已经是那么的,明显。
  猛然抬起头望向窗外。哦,原来春天早已到来;原来樱花已经那么的灿烂;原来我早已忽略了那么多的美;原来我还没有做到学习学到忽略其他一切的程度。
  静静地看着学生们在花园之中谈天,嬉戏,追逐,全都只是一闪而过的身影,竟没有一个人停下脚步来仔细观赏。哪怕只是多看一眼,也能让樱花这已经凉了的心再次暖和一些吧。
  自古以来有多少人赞美过樱花?不错,赞花的人很多很多,赏花的人也不少,养花的人更是数不胜数,但真正懂花的人又有多少呢?
  樱花开的美,开的艳,但在我看来,更多的是寂寞,是孤独,是无奈。樱花很美,但她并不孤傲。玫瑰,是一种众所周知的美,因为她永远都是一枝独立,让人远远就能发现她独一无二的美。桂花是小,不引人注意,但她的香注定了她的一生注定是惹人注意的。而樱花是默默无闻的美,因为她们永远都是簇拥在一起的,因为一朵樱花太渺小了,她们没有玫瑰的气质,没有桂花的香味,根本无法让人们知道她们的存在。这大概也正好证明了“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吧。
  樱花的苦是我无法体会的,但我知道,她是希望又人能够懂她的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关于借物抒情的作文
       礼物作文
       关于黑板的作文
       我想发明的新型玻璃作文
       描写紫荆花的作文
       功夫茶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爱故乡的杨梅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描写紫荆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