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人与鸟的故事


人与鸟的故事
黄昏,我正在看书呢!突然耳边一下子有一种悦耳的鸟叫声,我被它的歌声深深吸引了,那么清脆,那么响亮。

我打开窗,看了看四周,想寻找这只鸟。忽然我眼前一亮,只见一跟电线上有一只小巧玲珑[注: 小巧:小而灵巧;玲珑:精巧细致。形容东西小而精致。]的鸟儿,头顶半灰半百合色,嘴巴尖尖的,不时梳理着它的外衣,身子是灰色的,像是蛋白色的小汤圆。尾巴尖尖长长的,还不听的摇摆,好象在为它的歌儿伴奏。它的爪子非常锋利,一发现食物它的爪子就紧抓不舍,任凭你有孙悟空的通天本领也逃脱不了。

我见它实在可爱,就把饼干屑撒在窗户外,打算喂它。一开始,它因为怕我而不敢过来。后来,我关上窗户并拉上半透明的窗帘。这下小鸟就没有戒心地往这里飞啦!看着鸟儿的头一低一高地啄着饼干屑,整个身子就好象一个圆球呢,真是让我十分喜爱啊!

第二天,我又听到鸟儿在唱歌,我发现鸟儿也在那根电线上,我还是想昨天一样,把饼干屑撒在窗户外,并关上窗户和窗帘,静静地看着小鸟可爱的吃相,有趣极了!第三天我也这么喂它,第四天,第五天……

直到今天,我忽然发现窗外的鸟叫声更清脆,更响亮了。我猛然发现,鸟儿竟在我家窗檐下搭起了窝,窝里还有两只活泼的小鸟,看来,这是一家人,另外两只鸟是原来的灰鸟的孩子。我还是跟往常一样撒了些饼干屑在窗户外,但这次我没关上窗户和窗帘。本来两只小鸟还有些害怕,但经过鸟妈妈唧唧喳喳地叫了几声后,两只小鸟就不再害怕了,也一起向这里飞来。就这样,直到落日时分,一只黑灰相间的鸟从远方飞来,它们才回巢,我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幸福来敲门
       小议文言文之美
       那一回可真开心
       阳光下的蜕变
       最后一颗星星
       静静的秋
       happy and on the day
       那一股清凉的风
       家有宠猫
       牵动人心的球赛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老人与海鸥读后感
    人与路
    读《 老人与海》有感
    公鸡和鸳鸯鸟的对话
    鸟的天堂
    人与人之间的关爱
    大人与小孩
    老人与旧房子
    老人与海读后感
    老人与海读后感1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