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大雁的作文

丛林中,住着一只漂亮的孔雀。一天,它外出到池塘边散步。它看着大树和小草,骂道:“你看你们,除了一身绿还有什么?哪像我……”接着,它又向小动物们发牢骚:“唉!你们这些乌合之众,怎么能和比公主都美丽的我站在同一块地方呢?”后来,它展开尾羽,羽毛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还骄傲的昂起头,用早已不能飞翔的翅膀扇了扇,用自己认为很优雅的姿态走了起来。
   突然,一只灰色的大雁飞过来了,孔雀装着吃惊的样子,叫了起来:“世界上居然有这么丑的东西!”
   大雁却说:“你虽然比我漂亮,可你只能在地上,你跟在井底的青蛙一样,只能看到很小的天空。却不能和我一样一飞冲天。”
   说完,大雁就飞走了,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它飞翔的姿态是那么美丽,那么优雅。而在地上的孔雀惭愧地低下了高高昂起的头……

描写大雁的作文
   夏天的一个傍晚,一条小溪边的柳树随风舞动,美极了。
   一只孔雀在这条小溪边散步,这时一只大雁飞累了,来到小溪边休息,正在这时候,它们俩碰面了。于是孔雀对大雁说:“喂,黑羽毛的大雁,你从哪儿来呀?你看我的羽毛漂亮吗?”大雁说:“孔雀妹妹你的确很漂亮,你看,你的羽毛在夕阳的照耀下更美了,实在让人羡慕不已。”孔雀听了更神气了,便骄傲地扬起头说:“你还不知道吧,我呀处处都受到别人的欢迎,在动物园里,人们看到我开屏可喜欢我了,都来和我拍照。你看你,长得灰不溜秋的,难看死了,而且从来也受不到别人的欢迎,长得漂亮就是不一样啊!”大雁回答说:“我是长得灰不溜秋的,可我却会飞,你会飞吗?”说完便飞了起来,一下飞到了小溪的上空,孔雀看见了,也飞了起来,直听扑痛一声,孔雀掉到小溪里去了。大雁在小溪的上空无奈地摇摇头说:“孔雀妹妹不看自己的短处,只看到自己的长处,那是不行的”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不能只看到自己的优点,更不能拿自己的长处跟别人相比。

描写大雁的作文
   一
   狂风发疯似的吼叫着,雪花迈着轻盈的舞步投向大地,冷血的冬巫正坐着扫把星飞来,并自我解静地笑了几声,一点儿也没有收敛之意。
   雁儿望着即将要银装素裹的朔方,冷冷地叹了几声,叹息声在这深山巨谷中不断地徘徊着,听似连绵不断的潮水声。他们眷念这里,不想离开曾养育过他们的父母,但他们一定要离开这里,为的就是生存下去,只好流着泪离开了。
   二
   千里马也有疲劳的时候,何况是一只只日行百里的雁儿呢?当他们准备就地扎营时,突然催命似的qiang声响了起来,且每过一声,总有凄惨的叫声伴奏着。原来他们进入了敌人的陷阱了,一些幸运的雁儿迅速飞起来,看着倒在沼泽里的其他雁儿不断地在呻吟,他们多么希望能救他们,可是他们心有余而力不足,只好不断地嚎叫着离开了。
   三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雁儿当然也不例外了。一天,一对正携手共乐共飞的雁儿,突然遇到了一场龙卷风。他为了保护她,就用自己小小的身躯去阻挡它,不一会儿就被龙卷风卷到河里去了,可他死了,而她却安然无恙。她伤心极了,在河岸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1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银花鸟的羽毛作文
       写小狗的作文
       我的朋友——交子鸟作文
       写猫的作文
       描写狗的作文
       我喜爱的动物
       小狗的作文
       鲸鱼的自述
       我家没有动物缘
       小喜鹊找家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